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群益證招募「全方位理財經紀人」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7、8月正值競爭激烈的求職旺季,選擇有前景,肯栽培人才的職缺是成功職涯的第一步。群益金鼎證券(6005)和台灣金融研訓院攜手推出「證券商業務人才聯合培訓計畫」,瞄準市場有企圖心進軍證券業的人才,展開一系列投資銀行家領航課程,提供考照輔導訓練,打造數位理財專家。7月30日及31日將於北中南部同步展開培訓面試,目前已收到數百份履歷,反應相當踴躍。

群益金鼎證券培育人才不遺餘力,此次與台灣金融研訓院共同打造培訓計畫,完整挹注群益金融集團資源,啟動「全方位理財經紀人」招募專案,擴編理財業務菁英。除了安排具認證專業水準講師,針對證券、期貨、選擇權等傳統經紀業務作完整培訓之外,更將針對近期最火熱的Fintech概念,專業培養數位行銷和財富管理人才,搭配完整福利和晉升制度,讓新進菁英可以在最短時間內,考取專業證照,成為專業投資高手,順利邁開在證券業服務的一大步。

群益金鼎證券為獨立券商龍頭,甫榮獲金彝獎雙金肯定,更獲得最佳服務券商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等各項殊榮肯定。數位服務成果也相當豐碩,不僅領先業界開辦許多線上開戶服務,電子市佔率自100年來亦大幅提升8%。(自立電子報2016/7/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