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施羅德、台壽聯手 投資型保單開募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施羅德投信首度與台灣人壽合作,發行台灣首檔透過投資型保單連結的新基金-施羅德6年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基金,堪稱資產管理界的創舉。施羅德投信表示,施羅德投信擅長投資,為目標到期債券投資策略專家,台灣人壽深受保戶肯定,可說是「雙強聯手」,在目前政經環境波動的環境下,藉由2家的合作,讓投資能更篤定。

過去投資型保單易隨市場震盪變化,考慮到眾多投資人對收益、以及偏向保守的特質,施羅德投信特別挑選目標到期型債券基金,滿足台灣投資人目前的偏好。施羅德投信業務行銷長謝誠晃表示,所謂的「目標到期債券投資策略」,其核心就是獨特的「YES」--Y(Yield)目標收益、E(Easy)簡單投資、S(Solid)穩健配置,可幫投資人掌握投資機會。

施羅德投信此一投資策略於2016年首次推出,為「施羅德4年到期主權債券基金」,因為投資策略與架構設計,募集成立後就不再接受新申購,在眾多投資人向隅並熱烈詢問後,施羅德再次推出「6年到期新興市場主權債券基金」,同樣採「目標到期債券投資策略」,並且透過投資型保單連結,具有目標收益、簡單投資、穩健配置,以及保險與專業投資團隊雙重協助,大幅降低不確定性,適合追求中長期資產增值以及需要壽險保障的客戶。(自立電子報2017/2/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