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群益馬拉松、店頭市場基金淨值穩站百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投信投研團隊再傳佳績,繼台股基金王群益馬拉松之後,群益店頭市場基金23日再創佳績,淨值收在100.06元,加入投信台股基金百元俱樂部。群益投信也創下投信史上擁有2檔百元台股基金的紀錄,更彰顯出投研團隊穩健卓越的操盤能力。

回顧台股基金百元歷史,目前僅3檔基金淨值上百,其中「群益馬拉松基金」在2015年5月27日首度站上100.47元,是投信發行所有開放型基金中,首檔淨值突破百元的基金,該基金自成立以來淨值從未跌破10元的發行價,23日淨值來到121.05元,也意味該基金原始投資人的投資報酬率1110.5%,表現最亮麗。

今年10月5日,統一全天候基金也站上百元大關,成為第2檔。群益店頭市場基金則是第3檔百元基金,但以今年來的績效來看卻是3檔中表現最佳。

群益投信投資長李宏正表示,群益投信的投資研究團隊陣容堅強,每個團隊成員專注於各個投資市場,每個成員各有專精,在縝密的分工下締造最強團隊。因此,擁有全市場最好的基金績效,除了經理人的努力外,更是群益投信專業的研究團隊共同努力成果。同時也建議投資人,台股是投資人最熟悉的市場,因此在投資組合上不可偏廢。

群益馬拉松基金同時也是群益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沈萬鈞表示,展望台股後市,整體盤勢處於投機與投資並存,持續看好績優且展望佳的成長型公司,焦點將聚焦第4季與明年的產業趨勢,AI人工智慧、高速傳輸、5G以及車用電子,將會是未來的聚焦重點;傳產方面,將聚焦具有漲價題材的原物料相關族群。(自立電子報2017/1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