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月月紅基金 居高思危好標的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2018開春以來,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氣氛持續熱絡,強者恆強趨勢不變,統計至30日為止,共有包括印度、印尼、香港、NASDAQ指數、S&P 500指數、泰國、道瓊指數、巴西、英國、菲律賓、瑞士、紐西蘭、加拿大、德國、南韓等15個股市創下歷史新高,市場法人表示,居高思危又想投資股票基金的投資人,可選擇近1年月月績效都是正報酬的基金來的相對穩健。

觀察近1年每月績效都正報酬的股票基金共31檔,清一色都是海外股票金,近1月績效前10名分別是群益新興金鑽-美元、群益東協成長-美元、國泰亞洲成長美元級別、安聯中華新思路-美元、日盛亞洲機會、兆豐國際中國A股(美金)、保德信大中華、摩根中國亮點、惠理康和兩岸價值、復華中國新經濟A股-新臺幣。這10檔基金的穩健報酬,可以提供為穩健型投資人投資參考標的。

群益新興金鑽基金經理人李忠翰表示,亞洲國家在經濟表現持穩、政策加持以及投資題材多元等條件支持下,特別獲市場青睞,今年的投資策略還是強者恆強為主軸,預期美國今年升息速度與幅度有限下,資金仍偏好風險性資產。

群益東協成長基金經理人高浩偉指出,東協市場基本面穩健,人口紅利也有助國家長期經濟發展,並帶來廣大的內需消費商機,對股市具正面效益,深具長線成長潛力。整體而言,東協市場基本面穩健,深具長線成長潛力,特別區域內的農產品類股、內需消費相關、以及基礎建設相關類股都可多留意。(自立電子報2018/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