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保德信投信總座張一明接任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宣布,自6月25日起,保德信投信總經理將由張一明出任,領導其在台的業務,原總經理傅德修榮退;保德信投信新任總經理張一明為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碩士,身處金融業達29年,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不僅具多元策略,更熟稔於資產管理業,他曾跨足投信、投顧及銀行,前職為宏利投信總經理,先前亦曾擔任德銀遠東投信、柏瑞投信等多家金融機構高階經理人職務。

張一明擅長證券金融產品設計、投資組合管理、行銷與業務發展,先前為了積極推動投信產業發展,曾任投信投顧公會理事、研發委員會副召集人,2005年亦曾擔任歐洲商會資產管理委員會共同主席。

此外,張一明也熱心投入社會福利服務,於2012年擔任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私立學校教職員退休撫卹離職資遣儲金管理委員會委員一職,藉由他多年金融產業經驗,給予管理委員會在「投資作業」及「商品遴選」等面向之專業意見。

保德信投資管理(PGIM)表示,創立143年來,始終將「專業人才」視為關鍵資產,「保德信」中文的三個字皆以「人」為本;去年,保德信投信邁入1/4個世紀,在接下來的每一步,張一明將帶領保德信投信續創高峰,透過他豐富的知識和經驗,領導保德信金融集團在台灣的資產管理事業體。

甫交出棒子的保德信投信前總經理傅德修,2013年1月自「中國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光大保德信)返台加入保德信投信,他透露,在屆滿60歲之際,希望圓滿結束在金融圈33年的職場生活,啟動人生新扉頁;而今,保德信投信已尋覓到最適當的新任總經理人選,也妥善平穩完成職務交接,他將正式退休。(自立電子報2018/6/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