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捷流閥業14日登錄興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工業控制閥門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捷流閥業(4580)訂14日以每股60元登錄興櫃。

捷流閥業為台灣閥門產業隱形冠軍,屬於製程/流量自動化產業,以自有品牌行銷國際,成立於民國69年,資本額3.56億元,是由董事長楊大中、副董事長陳斌超、總經理陳宗曉及營運長錢佩玲等4人合力創立。

該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工業閥門的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生產閥類產品囊括蝶閥、外購閥及其他等,產品廣泛運用於石油、化工、鋼鐵、造船、能源、水處理、礦業、造紙、空調及電子等多個行業領域。產品除了具備國際水準通過各國專業機構或協會的認證外,亦以三偏心蝶閥及雙法蘭式球塞閥獲得106年台灣精品獎的殊榮。

捷流閥業業績與獲利穩定成長,106年度營收為15.84億元,稅後盈餘1.2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3.93元;107上半年度營收為9.84億元,稅後盈餘1.4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4.53元,上半年度已經賺贏去年一整年,107年前11月自結營收已達17.04億元,也已超越去年全年度的成績。

捷流閥業是國內實力最強的工業控制閥門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深耕閥門市場逾38年,從直軸橡膠蝶閥,進而開發雙偏心、三偏心高性能蝶閥,以齊全的產品鏈來服務客戶。同時可因應不同客戶製程提供客製化產品。憑藉先進的技術及卓越的品質,係為國內取得國際專業認證許可最多的閥門集團。並得到國內台塑企業集團、中油、中鋼、台電及台積電等大型企業的認可,並外銷全球各先進工業國家及新興地區,成為國際知名企業的製程應用供應商。

捷流閥業擁有實力堅強的研發團隊,具優越技術、設計與開發能力,加上經營團隊之多年產業經驗,足以掌握市場動向,對應不同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快速有效的提供服務,與客戶建立長期關係,客戶回流率高,又產品屬於少量多樣,因此捷流閥業平均毛利率約在30%,遠優於一般電子和機電業。

自動化產業及在智能製造趨勢中,精密傳動與控制元件扮演重要角色,捷流閥業智能化產品,如蝶閥、控制閥等可搭配高階伺服驅動控制及通訊介面達到客戶需求,提供自動化完整解決方案,其精密製造概念應用在工業4.0、智慧工廠發展趨勢中扮演重要性關鍵角色。

捷流閥業未來將持續以自有品牌行銷國際,加強在地支援、開發創新產品,滿足客戶在地化需求。進行垂直整合,掌握上游材料品質、降低與穩定生產成本,深化產業競爭力。配合產業朝向智慧製造及智能工廠的未來趨勢,捷流閥業持續提供其產業成長動能。(自立電子報2018/12/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