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提升品牌力、產品力 群益投信「金智動」將上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群益投信22日舉辦「群益投信 極智創新 Young新益」記者會,由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與總經理陳明輝共同出席,一同為企業IP形象(Intellectual Property)「群益旺財」進行揭幕,展現品牌活力,為群益投信品牌注入年輕、親切等特質,並分享群益投信在公司營運、產品創新、自動化理財等各面向之最新進展。

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表示,過去群益投信給人的印象是台股專家,但在公司不斷追求創新、自我挑戰下,已逐步轉型成為全方位資產管理專家,一路位居業界領導品牌,旗下產品線自台股基金、海外股票基金,拓展至債券型、保本型、特別股、多重資產等穩健型產品和ETF被動式產品,產品線更加完整,提供投資人更多元的理財工具,滿足人生不同階段的理財目標。另一方面,群益投信也持續在退休理財領域耕耘有成,已連續兩屆獲選擔任私校退撫儲金管理會的專業投資顧問,不僅在群益投信退休財務規劃業務上立下新的里程碑,也讓私校退撫儲金自主投資計畫繳出歷年來最亮麗的成績,私校退撫儲金在2018、2019年接連榮獲亞洲資產管理雜誌、香港財資雜誌頒布的退休基金大獎,這也是對群益投信在穩健收益產品專業操盤能力上的最佳肯定。

賴政昇指出,群益投信給予人的印象不該只停留在台股基金,希望能成為投資人人生中理財馬拉松的最佳夥伴。而「群益旺財」這隻名稱招財討喜的柴犬,熱愛跑馬拉松,認為投資理財就像是一場人生的馬拉松,想要跑到終點除了要堅持下去外,配速更要有技巧,這跟群益投信的經營理念完全契合。22日也是旺財成為群益投信員工的第1天,未來的任務便是帶領投資人掌握獲利契機,以更年輕、親切、易懂的方式傳達投資商機和技巧,讓群益投信原先就具備的「創新、專業、積極」的品牌DNA,再注入「穩健、親切、年輕、數位化」等特質。

群益投信總經理陳明輝表示,群益旺財的加入,將有助提升群益投信的品牌力,而在現今體驗為王的時代下,基金給予投資人的理財體驗很直接,因此產品力也相當重要,群益投信藉由持續性的品牌經營、產品創新滿足投資人需求,共同基金規模也因此在2018年底創下歷史新高,突破新台幣2000億元。隨著退休理財規劃意識抬頭,加上這兩年國際市場波動加劇,投資人更重視資產配置及風險管理,因此表現穩健、有配息的產品是不少投資人的重點選項,今年群益投信的新產品仍會朝穩健型產品發展,另一方面,現在也越來越多投資人選擇以ETF來進行資產配置,群益投信憑藉著長期以來在投資市場耕耘的經驗和產品創新力,旗下海外ETF產品皆為業界首見,未來也將持續致力於發展合乎市場需求之ETF產品。

陳明輝表示,Fintech發展已成顯學,而群益投信早在2000年就啟動電子交易,並於2014年推出群益I投資,讓電子交易功能更靈活優化,今年更要把自動化理財機制導入傳統理財顧問服務,後續將推出研發多年的群益金智動投資系統,提供投資人更便利、更聰明的自動化理財服務,同時也不忘兼顧交易過程中的數位安全,今年上半年將領先同業,讓投資人可以透過2FA雙重驗證機制,進一步動態確認使用者身分,以確保交易安全,在享受數位理財的便利性之餘,也能無後顧之憂。(自立電子報2019/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