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群益金智動 AI智能理財上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自動化理財時代來臨,國內各基金業者紛紛推出AI智慧理財相關服務,其中群益投信領先同業推出「群益金智動」智能理財系統,自即日起上線,投資人可透過電子交易方式參加群益智能理財投資專案。

Fintech發展已成顯學,群益投信早在2000年就啟動電子交易,並於2014年推出群益I投資,讓電子交易功能更靈活優化,如今更把自動化理財機制導入傳統理財顧問服務,推出研發多年的「群益金智動」投資系統,提供投資人更便利、更聰明的自動化理財服務,投資人即日起可立即上官網申辦,享受頂級的智能理財服務。

「群益金智動」採用智能大數據統計及系統演算,能預測各類資產的未來表現,並依據每位投資人的投資目的、風險屬性與投資時間長短,給予最合適的投資模組建議,然後進一步運用量化數據篩選出最優化的基金組合;而每季或每當市場變動,系統還會自動啟動”再平衡機制”,給予投資人新的基金組合建議,有效協助每位投資人達成投資目標。

此外,「群益金智動」採電子交易,讓投資人隨時隨地都能進行理財規劃,且只於申購時收取一次顧問費,之後每月加碼或是再平衡所需的基金轉換皆不用額外的費用,大大降低投資成本,讓投資人贏在起跑點。

隨著全民退休投資的議題發酵,退休理財也躍升為近期國內最熱門的財經議題之一,可以「智能客製化」又能「自動化」幫投資人省錢的「群益金智動」機制,勢必成為投資人退休理財規劃的極佳工具。

群益投信投資長李宏正表示,簡單來說,「群益金智動」就是要克服投資人追高殺低的人性弱點,以人工智慧電腦演算法來適時調整資產配置,保持絕對的理性與紀律,完美將投資理論融入實際金融市場操作。以退休理財長期規劃來看,首要條件是要能找到穩健且能因應市況的投資組合,其次為長期有紀律的投資,因為過度的波段操作往往得不償失,這也是群益投信推出「群益金智動」的初衷,就是協助投資人透過自動化智能理財系統進行長期投資,以達到理想的報酬目標。(自立電子報2019/5/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