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群益投獲《財資》最佳創新產品ETF大獎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2019年群益投信在國際知名媒體The Asset Triple A《財資》雜誌舉辦的基金以及ETF獎項中得獎連連,上半年榮獲2019年《財資》台灣區年度基金經理人大獎之後,下半年在甫出爐的2019 ETF大獎中,群益投信發行的「群益15年期以上新興市場主權債ETF、群益15年期以上電信業公司債ETF」,再度蟬聯台灣區最佳產品創新ETF大獎。

如今雙喜臨門,彰顯出群益投信投研團隊在主動、被動以及穩健收益產品出色的操盤能力。統計群益投信自1999年以來連續21年獲頒國內外各大基金獎總共105項獎座,成果斐然,彰顯出經營團隊的實力堅強。

群益投信表示,由於債券價格波動明顯比股票要低,適合追求穩健的長期資金進行投資,舉例來說,退休金承受不起太高波動,而債券ETF投資一籃子債券,不但可分散風險,還擁有交易門檻低、買賣簡便及低成本等優勢。此外,債券ETF每季配息的模式,對於退休族群來說,也能創造現金流支應生活開支,有效協助投資人建構退休理財的核心。群益投信也建議投資人初步可從三大要點考量:個人報酬目標、風險承受度、債券殖利率,以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債券ETF組合,進行長期穩健理財規劃。

群益投信憑藉長期以來在投資市場耕耘的經驗,以及產品創新能力,近年持續推出多樣化的債券ETF產品,包括特定產業債券、新興市場債券等,提供更多元的利基型固定收益產品,滿足投資人以ETF進行資產配置的需求,因此才能連續2年榮獲財資雜誌台灣區最佳創新產品ETF獎。去年群益10年期IG金融債ETF亦榮獲財資創新產品ETF大獎,今年另外2檔「群益15年期以上新興市場主權債ETF、群益15年期以上電信業公司債ETF」也同時獲獎,除了寫下投信史上ETF得獎記錄外,更是群益投信經營穩健型產品有成的最佳肯定與證明。(自立電子報2019/8/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