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萬寶祿今年營運大躍進 積極推動股票上市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專攻天然活性酵素的萬寶祿生技,經過縝密的營運與通路的佈局後,宣佈將啟動股票上市計畫。董事長林淑惠表示,今年營收估計將有數倍以上的成長,EPS也會有亮麗的數字,近日將與承銷商簽約輔導,年底股票公開發行與登錄興櫃,明年中提出上市申請,並在明年第4季股票掛牌上市。

萬寶祿生技成立於2000年,目前資本額3億元,去年營收接近1億元,公司主要是利用台灣本土的無農藥蔬果及中草藥為原料,再加上多種特殊菌種加以發酵,製成活性酵素。在屏東農業生技園區設有年產能1200噸的發酵廠,是目前台灣最大的專業自動化酵素工廠,屏東廠並設計為觀光工廠,將爭取國內旅遊、陸客、東南亞商機。

林淑惠指出,過去萬寶祿生產的酵素,都透過自有通路銷售,近年來積極拓展通路,除了與中化(1701)子公司中化裕民簽約,由中化裕民總代理醫療院所通路銷售。同時去年開始佈局診所、藥局及有機通路,目前已有醫生診所通路500家、藥局1000家及有機商店通路100家。目前也與大陸連鎖加盟通路集團洽談合作,上半年將會打入大陸市場。

林淑惠表示,以萬寶祿既有通路的優勢,加上觀光工廠的完成,近期媒體行銷計畫大幅推展,消費者不斷回籠,使她對公司今年營運的大幅成長甚具信心,估計年營收至少5-6億元,淨利率約30%,EPS至少是5-6元起跳。(自立晚報2014/3/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