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三貝德預計Q4申請上櫃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台最大K-12數位教育領導廠商三貝德數位文創(8489)預計將於第4季正式向櫃買中心送件申請上櫃,預計於明(2017)年第1季正式興櫃轉上櫃,成為台股文創產業新兵。

三貝德受惠數位教育取代傳統補習班教學趨勢,除持續針對旗下主力產品升學王國中與高中產品進行整合升級、並加強廣告與電子商務行銷,積極擴大於台灣數位教育市占率,累計今年前9月營收為5.9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3.42%。

三貝德為提升學生的學習吸收效率,領先業界將每堂課80-100分鐘的課程內容拆解成每5到10分鐘1組的「知識點」,並將國中全部課程重新拆解組合成8600個知識點,結合後台大數據分析診斷學生在學習時面臨之瓶頸,提供客製化教學課程以解決學生之學習障礙,2016年三貝德旗下學員大學學測成績達75滿級共4人,並有5名學員成功申請台大醫科,升學率已超越全台前10大明星高中,凸顯三貝德數位教材可有效幫助學生的學習成效,亦保持三貝德整體毛利率達80%以上。

三貝德今年以來持續採取推廣數位教育與增加免費學員人數兩大策略主軸,期望透過建立每個學生與家長對升學王產品的評價與依賴度,進一步根據不同學生的需求轉換成有效付費會員,創造台灣整體數位教育市場滲透率從目前10%在未來進一步提升的表現。三貝德今年以來一方面在北中南各地的段考、會考等重要考試前夕,大規模舉辦免費考試模擬與分析講座,今年前3季全台共舉辦55場、較去年同期的16場大幅增加,另一方面也大幅增加聯合新聞網、Fackbook等網路平台試讀與試考等活動,帶動免費會員人數大幅提升,三貝德在未來將努力朝向持續提升轉換率的方向努力。

三貝德表示,將持續追蹤免費會員之學習成效,並邀請免費學員至三貝德實體同學匯教學中心,增進三貝德與學員之黏著度,可望提升免費會員轉為付費會員之比重,另一方面,看好數位教育在未來市場滲透率持續提升的趨勢不變,未來將積極投入升學王產品朝向雲端互動、後台大數據診斷分析持續提升,站穩業界領導廠商的地位。(自立電子報2016/10/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