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達方電子上市案將主動撤件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明基旗下的達方電子(8163)上市案 未能捲土重來,昨日公告基於公司營運考量,擬撤回上市申請案,待適當時機再重新申請上市。

此外,達方電子經董事會決議,計畫現金增資2.5 億元,每股議價暫訂80元,原股東有償認購率11.6%, 預計募集20億元資金。達方去年10月因內部員工竊取公司資金,因內控出現重大缺失,而使已通過審議的上市 案被擱置;現在擬辦理現金增資,可充實營運資金,及 不影響因應今年成長的周轉、擴產需要。

明基繼投資德國西門子手機部門出現鉅額業外虧損 ,去年決定停止投資,近期捲入內線交易疑案,在持股超過60%的大股東明基出現有關誠信問題、重大訴訟案 下,進一步影響達方電子上市申請案尋求復活的機會。

原先達方電子、承銷商及證交所原擬在達方去年年 報簽證查核完成後,再召開上市審議委員會議第2度審 議,若重新獲得同意,將在年中掛牌上市。

2007/0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