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廣東省長黃華華參訪台達電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迎接廣東週,在中國大陸廣東省積極佈局的台達電子(2308),18日以自行研發的新世代綠能科技迎接廣東省長黃華華等近百位廣東省經貿文化交流團官員的參訪。台達電子創辦人暨董事長鄭崇華等經營團隊在台北總部大樓接待參訪團,參訪過程中最受關注的焦點包括電動車、LED照明、電子紙、太陽能等新興綠能產品、以及台達高亮度、高畫質的3D與高畫質HD顯示技術。

首度拜訪台達電子的黃華華省長對台達深耕環保節能以及創新科技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並和鄭崇華董事長共同期許雙方透過更多元、更廣泛的合作,開創綠能商機以及永續生機。

稍早,東莞市市長李毓全也於17日率團拜訪台達電子,並由副市長江凌代表東莞市政府與台達針對LED路燈簽訂合作意向書,宣示台達電子將繼續於東莞開發生產環保節能的LED照明產品,並積極申請LED路燈廣東省自主創新產品認證和節能產品認證,以獲得當地政府的廣泛認可及採用。

台達電子早在1992年即於廣東省東莞市設廠,為台灣科技廠商前往東莞設廠的先驅,之後隨著業務發展迅速擴張,目前在東莞市已設有7座廠區及1座省級研發大樓,主要從事電源、風扇、零組件等產品的研發、製造和生產。

台達電子東莞廠秉持品質至上的精神、以及「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企業經營理念,於日常運作及產品設計上落實環保作為,同時也致力於勞工權益教育與維護、遵循電子產業行為準則(EICC),2009年獲頒惠普社會與環境責任獎(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Award)。在生產線上,台達電子東莞廠率先使用無鉛焊錫,獲得SONY海外第1個綠色夥伴認證(Green Partner Certificate),東莞廠生產的電源供應器和變壓器等產品亦於2008年獲得Sony「安全重要零件夥伴 (SPP, Safety Critical Parts Partner)」認證。

此外,台達電子於東莞廠區設立的研發中心內有重金屬實驗室、材料分析實驗室、環境關聯物質分析實驗室等,除了負責檢驗、確保台達產品符合環境規範之外,更進一步輔導台達的供應商在材料方面符合環保規範,克盡企業公民的責任。(自立電子報2010/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