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芳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 搶先全亞洲上市
(記者謝志鵬台北報導)女性談美白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如何擁有光燦晶透的白瓷肌,始終是亞洲女性心中永遠在追求、且不滿足的一個夢!根據調查顯示,國內有44%男性與52%女性皆認為白皙肌膚能更吸引異性;90%以上女性認為自己不夠白,當中高達七成會選用美白產品保持肌膚白皙。為滿足台灣消費者廣大之美白需求,台灣雅芳於今日(6)搶先全亞洲上市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新品,並特別邀請到日本雅芳首席研發總監鏑木剛親臨現場說明產品研發科技:『雅芳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產品應用全球研發中心成功研發出的「黑色素截斷科技(Dendrites Cut)」,能深入肌膚底層,成功“截斷”黑色素觸及的角落,不讓黑色訊號傳遞與蔓延。』為呈現對此產品的信心,雅芳首創業界兩大先例,提出「100%滿意美白,否則全額退費」保證,並邀請天使名模白歆惠等100位時尚模特兒,參與『雅芳100%光燦美白滿意計畫』,宣示四週後一同展現白瓷肌,展現雅芳對此新品深具信心,及進軍美白市場的決心!
台灣雅芳行銷處長楊嘉慧表示:『雅芳產品來自全球各地優秀研發團隊的專業創新技術,其中在護膚保養產品上更是創下許多“第一”紀錄』,除了1993年率先推出全球第一套果酸商品、2001年的海洋原生質與CTC活化技術、2003年推出激導微元素傳輸系統專利,還有2005年引進來自日本美白科技,運用速透技術,讓肌膚瞬間吸收美白。而今天,雅芳再度於全球美白科技史上引領新趨勢,由日本研發中心耗資多年人力與成本研發出「黑色素截斷科技」,隆重推出雅芳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新品,由台灣搶先全亞洲隆重上市,勢必帶動另一波美白科技革命風潮!也再度證明雅芳領導世界護膚保養技術與能力與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 黑色素截斷科技 100%美白 綻放透亮白瓷肌
許多消費者質疑,即使用了所有市面美白產品,但為何膚色總是不夠透.亮.白?創悅皮膚科診所院長李美慧於今日記者會中現場解惑:『因為黑沒有「斷訊」,黑色素母細胞一受刺激,就會製造「麥拉寧色素」,並長出傳遞黑色素的「突觸」,從肌膚底層一路向上傳遞黑色素到表層而蔓延,讓肌膚裡層卡滿黑色素粉塵,膚色就會暗暗的透不出亮采。「黑色素截斷科技(Dendrites Cut)」,可有效抑制黑色素母細胞變形,截斷黑色素傳遞。』
根據國際專業權威的論文期刊Nature Cell Biology所刊載的研究顯示,抑制黑色素細胞中的Slp-2蛋白,就能控制黑色素細胞的傳送,同時阻止黑色素細胞變形。若將黑色素傳遞管道-突觸之對外訊息截斷,黑色素傳遞將中止而無法傳至表層,就無法形成黑斑或者暗沉的肌膚;再輔以水解櫻花萃取、維他命C醣甘AAG,能淨化並全面掃除以生成的黑色素,加上AMC保濕複合物從表層強化保濕,讓肌膚從底到外綻放如白瓷般的光燦晶透!
 雅芳「100%滿意美白,否則全額退費」保證,與100位時尚模特兒宣示見證「雅芳100%光燦美白滿意計畫」,兩大行銷手法首創業界先例,顯示雅芳對光燦美白系列100%之信心!
為展現對雅芳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產品效能的信心與正式進軍美白市場的決心,台灣雅芳首創業界兩大先例。第一、提出「100%滿意美白,否則全額退費」保證—消費者於拿到產品10日內,若不滿意即可按照雅芳標準程序進行退貨。第二、邀請白歆惠等100位時尚模特兒參與「雅芳100%光燦美白滿意計畫」—100位模特兒將率先試用此新產品,並請專業皮膚科醫師李美慧院長,利用引自日本最新的肌膚檢測儀器為試用者進行使用前、後之量化數據檢測,將於四週後公佈實際使用成果,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雅芳光燦美白CleaWhite supreme系列產品
【基礎美肌】
1. 光燦美白系列潔容霜(NT$800 /130g)
2. 光燦美白系列柔膚水(NT$1,200 /150ml)
3. 光燦美白系列乳液(NT$1,200 /100ml)
【修護美白】
1. 光燦美白系列爽膚水(NT$1,200 /150ml)
2. 光燦美白系列淨斑精華露(NT$1,400 /30ml)
3. 光燦美白系列修護凝霜(NT$1,200 /30g)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