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法國嬌蘭2007限量夏季彩妝-『Pucci的異想世界』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成立於1828年的香水世家-法國嬌蘭,179年來,秉持著對品質的高規格堅持,不斷的創新研究,在成分、科技、品質、視覺、香氛,五大領域上堅持完美,開創了無數劃時代的經典產品。自1987即推出經典彩妝產品「幻彩流星蜜粉球」,產品兼具實用與藝術氣息,迄今仍引領風潮;2005年法國嬌蘭更領先業界,推出精品彩妝品「KissKiss金灩唇膏」,再次引爆流行旋風,將美妝市場帶入全新的紀元。

今年適逢60週年慶的時尚精品Emilio Pucci,創始於1947年,其設計以大膽的明亮色彩,及幾何、萬花筒等漩渦式圖騰展現獨特的藝術性印花圖案,贏得時尚界的肯定,剪材強調女性線條的自由律動感,而設計師手寫logo也成為該品牌的識別標幟,獨特的風格與1960年代盛行的普普藝術相輝映。

法國嬌蘭向來為頂級彩妝品的先驅,並動察先機地觀察到近年來60年代普普復古風盛行,Emilio Pucci更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時尚指標,也是奢華時尚的象徵;兩大品牌都擅於刻劃美麗女性的魅力,對於品質、細節均有高度的堅持。在2000年Pucci加入LVMH集團後,便促成了此次堪稱為靈魂與才華的極緻跨界合作,更突顯出法國嬌蘭精品時尚的領導地位
由Pucci以法國嬌蘭最著名的幻彩流星蜜粉球為設計靈感,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一款絲質布料-『異想世界』,包裹著濃濃的義式時尚風情,充滿地中海夏日印象的色彩,幾何的印花圖騰,交織出熱情與夢想的瞬間,以史無前例的方式妝點法國嬌蘭產品,鮮明且強烈的呈現出法國嬌蘭與Pucci合作的生命力!並將此款絲質布料的氛圍及獨特的圖案,與五項限量彩妝單品的包裝設計巧妙聯結,每一款單品呈現的圖案都是獨一無二的印花組合,更彰顯此系列的獨特性及高級訂製感。
Pucci現任視覺設計總監 Laudomia Pucci表示:「每位女性一定都認同法國嬌蘭代表一個夢幻品牌!法國嬌蘭與Pucci的夢幻組合非常具有歷史意義,絕對值得珍藏。」

「Pucci的異想世界」限量夏妝系列,將萬花筒般絢麗色彩,轉化成鮮明的幾何區塊排列,運用2007年春夏時尚色彩-綠松石綠、薰衣草紫、櫻花粉紅及冰雪亮白所交織成的柔和明亮色澤,色彩層次豐富,格外能展現女性優雅性感的風情。本季妝感重點在於幾何表現,如萬花筒般絢麗色彩的眼妝,搭配輕盈透光帶點星紗閃閃質地的唇妝,更呈現出女人渴望呈現的純真無瑕風情,打造時尚派對中最耀眼的臉龐。
萬花筒眼彩盒 NT$3,600(全台限量1,000組)
流星萬花筒蜜粉球 33g / NT$1,850
幾何高級訂製蜜粉刷  NT$1,050

萬花筒透光唇蜜 5ml / NT$830
異想泡泡慕斯腮紅 5ml/ NT$1,300
新光三越百貨首賣:2007年4月27日
全省上市:2007年5月11日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