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法國雅漾 防曬同時對抗自由基四月添新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夏日逼近,為了不讓辛苦美白的成果一夕破功,防曬品的選擇更顯重要!台北長庚皮膚科醫師黃耀立表示,面對琳瑯滿目的防曬品,首要考量防曬成分是否真正溫和安全,以免誤用含有過敏性高之化學防曬劑產品,防曬不成反造成肌膚受損;並且需含有穩定性高的抗自由基成分,防護紫外線同時,有效防止自由基傷害,真正預防光害造成的肌膚老化病變。醫學美容等級的新一代雅漾防曬系列不僅含有溫和有效的防曬成分,更添加專利「Pre-tocopheryl維他命E原」,發揮了維他命E所沒有的光穩定性,長效對抗自由基,讓肌膚同時擁有最佳「直接+間接」的雙重保護。

專為敏弱肌膚所設計的醫學美容防曬首選--法國雅漾,為了滿足敏感肌膚對防曬高標準需求,提供最完整防曬產品,共分為「橘色--雅漾舒護寬頻系列」與「白色--雅漾自然礦物防曬系列」。橘色系列,添加專利MPI-SORB化學+物理防曬配方,低敏溫和且質地清爽,提供肌膚最寬頻防護;而白色系列則為100%純物理防曬成份,不含香料、化學防曬劑,最適合不耐受及脆弱肌膚的消費者。而今年初夏,法國雅漾防曬系列更添生力軍,推出「雅漾高效舒護防曬乳 SPF50+」與「雅漾兒童舒護防曬乳 SPF40」,讓雅漾防曬家族更加完整。

橘色系列--雅漾舒護寬頻系列
獨家MPI-SORB配方 結合物理及化學性防曬劑優點 「直接」防護(Sun screen光遮蔽)
獨家維他命E原穩定性高 有效對抗自由基 「間接」防護(Photoprotection光保護)

白色系列--雅漾自然礦物防曬系列
無香料 無化學防曬劑 專為不耐受及脆弱肌膚設計,最適合嬰幼兒嬌嫩肌膚
獨家維他命E原穩定性高 有效對抗自由基 「間接」防護(Photoprotection光保護)

雅漾舒護寬頻系列(橘色系列) 四月新品
雅漾高效舒護防曬乳 SPF50+ 滿足高係數防曬需求
雅漾兒童舒護防曬乳 SPF40 無香料溫和保護兒童嬌嫩肌膚
雅漾舒護寬頻防曬系列,四月推出新品,「雅漾高效舒護防曬乳 SPF50+,適合長時間需曝曬在陽光下的消費者,大容量的包裝設計,即使外出旅行只要一瓶即可搞定臉部及身體的防曬問題!而另一支新品「雅漾兒童舒護防曬乳 SPF40」,瓶身上擁有可愛童衣童帽,是雅漾防曬系列中首支針對兒童嬌嫩肌膚設計的防曬品,不含任何人工添加香料,更加溫和安全;即使是對香料敏感的敏感性肌膚,也都能安心使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