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IKIMOTO拉翡儷娜頂極系列寵愛熟齡媽咪
(記者謝志朋台北報導)

母親節要到了!為了答謝辛苦了一年的媽咪,兒女都絞盡腦汁想送最好的禮物、以表達心意。這個年紀的熟女媽咪往往什麼都有了,舉凡珠寶、華服、家電等,就是流失了青春。頂級的媽咪適用頂級的保養,MIKIMOTO COSMETICS 了解媽咪的需求,研發出拉翡儷娜系列,使用珍貴的珍珠蛋白與琥珀蛋白、使長年操勞的媽咪重返年輕、重拾信心。

MIKIMOTO COSMETICS行銷經理邱靜怡表示,身體平時需要維他命的補充,肌膚也需要有如維他命般的综合營養素保養。拉翡儷娜系列集合珍珠科學的結晶,以珍珠為主成分、堅持不使用界面活性劑,且運用全球首創新科技ABT乳化技術,能提高保養成分的滲透力及有效性。除此之外,拉翡儷娜系列更含有MIKIMOTO COSMETICS獨家的琥珀蛋白成分,自琥珀中萃取琥珀酸結合珍珠蛋白,能夠強化保濕功能,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使肌膚保持像嬰兒般的水嫩肌膚。MIKIMOTO COSMETICS其他獨家成分像是石榴葉抽取液與菱角抽取液能有效改善暗沉,賦予肌膚新的生命。

與市面上一般保養順序不同的是,拉翡系列使用順序是先用質地較濃稠的活膚液,讓肌膚完全吸收珍貴的養分,再使用質地較清爽的活膚精華露,最後使用最營養的活膚精華霜。每瓶拉翡系列含有77粒珍貴的珍珠成分,加上珍貴的琥珀蛋白,就是母親節給母親或是寵愛自己的最佳保養禮品。2007/04/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