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巴黎萊雅全新完美淨白光采再現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愈來愈多的消費者知道,美白的重要不只在於立即讓全臉的肌膚變白變亮,當斑點開始出現,膚色就會變得暗沈、不均勻,因此需要更進階,專業的修護,對抗肌膚深層的斑點生成,以及對於已經存在的斑點,有真正療效的產品。

對於25-30歲的女性來說,她們的需求已經是需要能夠治療並且改善斑點和膚色不均問題的產品,而不是只停留在預防的階段。巴黎萊雅肌膚保養實驗室於2007年推出了「完美淨白光采再現 密集淡斑精華」,擁有集中對抗斑點的功效,獨特的美白成分鞣花酸擁有雙重功效:減少黑色素生成且抑制黑色素變暗、變黑。

全新「完美淨白光采再現 密集淡斑精華」的獨家技術:
獨一無二的美白成分,鞣花酸(Ellagic Acid),鎮定抗斑,擁有雙重功效

第一重:由內阻黑功效,能減少黑色素的生成,鞣花酸結合了經證實有效的專利淨白因子(Melano-BlockTM),是新的抗氧化和美白活膚成分,能夠抑制酪胺酸酶,將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第二重:由外淡斑功效,能減少黑色素的加深,鞣花酸同時也是一種高效抗氧化物,能對抗自由基,阻止已出現的黑色素氧化,也添加了Dermoliss TM (植物嫩膚精華)能有效去角質活膚。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全新「完美淨白光采再現 極亮雙效煥膚精華」將於2007年4月全新上市,容量15mlx2,售價800元。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全新「完美淨白 光采再現 保溼日霜SPF15」將於2007年4月全新上市,容量50ml,售價新台幣499元,讓您輕易擁有最明顯透亮的美白效果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