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PAUL & JOE2 007夏季全新彩妝發表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頂尖時尚彩妝品牌PAUL&JOE,一向以唯美浪漫的品牌精神,帶給女人幸福洋溢的彩妝體驗。為了強調PAUL&JOE濃厚的藝文氣息,特地於《光點台北》電影主題館,舉辦2007夏季全新產品發表。現場以品牌設計師Sophie Albou的「法式生活品味世界」為主軸,華麗唯美的梳妝台,觸動女性神秘的內心世界:細緻優雅且浪漫獨具的氛圍,營造出2007夏天的主題『Secret Hideaway』的概念。

這一季發表的新品,包括PAUL&JOE獨有的神祕金粉配方,由5色全面升級為9色,透過知名彩妝師-游絲棋的精湛詮釋,將品牌精神與時尚彩妝融合,描繪多樣風情、又有著濃濃PAUL & JOE氣息的女性妝感,包括1.『在自己房間旅行,自己妝』-真實自然的裸妝(INDIVIDUAL)、2.『巴黎藉口,輕度搖滾』-法式興味與摩登粉霧妝(LOVING)、以及3.『就是芳心不放假』-閃亮耀眼(SPARKING)。此外,同樣搶眼的人氣新品橙花水凝潔膚乳,特殊水凝乳膠,融合卸妝乳和卸妝膠的特點,又避免了卸妝油的缺點,超乎想像的一次解決女性卸妝方面的困擾。

輕鬆、性感,可盡情享受素肌感的健康彩妝
PAUL & JOE 品牌經理陳芝伶表示:『PAUL & JOE 07年夏季將原有五色神祕金粉(白、粉、黃、藍、綠),在2007年升級為九色(白、粉、黃、藍、綠、銀、棕、紅、紫),新9色神祕金粉全面添加在新底妝及新彩妝系列中,不但能讓光澤更細緻,妝感更為立體有深度,更能深入修飾所有肌膚色澤問題,以最完整的9色光澤包圍住肌膚,使肌膚瞬間光亮。』為了呈現這季新品特色, PAUL & JOE特地邀請「名媛專屬彩妝師」游絲棋,以夏季彩妝概念『Secret Hideaway』,打造三款甜美卻不失優雅、任性卻不失魅力、性感卻又不失天真的彩妝風貌。

1. 在自己房間旅行,自己妝 (INDIVIDUAL)
『面對著鏡子,生命就好像有一處安靜的角落,在自己的房間裡也可以旅行…』

是真實自然好膚質裸妝,強調獨具品味的優雅氣質。眼部與雙頰,不同明度的淡粉紅眼彩,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粉嫩,雙頰間,除了原有的粉紅基底之外,再刷上淡香檳色的修容餅,如楚楚之姿的櫻花,自信風采! 只有低調的粉霧唇妝訴說自在,安逸的靈魂。
2. 巴黎藉口,輕度搖滾(LOVING)
『在滿滿的娃娃堆中整理行李、整理工作、整理人際關係,整漫無天際的自由,但是,唯有出軌才是最好的休息。』

旺盛的好奇心,特愛法式興味與摩登,粉霧裸妝,表現創意;將黑結合熟感綠輕度暈染煙燻,表現曖昧不明的關係;香檳協奏曲的雙重修容效果,米色打亮眼下,金色於雙頰偏外,零彩度腮紅,表現摩登意念;
米粉色的唇部,展現法式興味的自我。

3. 就是芳心不放假(SPARKING)
『芳心永不放假,即使在無人的白色沙灘,也要如好萊塢巨星閃耀動人,片段生命都是經典電影。』
獨具閃耀光芒,長眼線展現巨星優雅眼形與嫵媚眼神,棕色加上粉橘色彩修容,同時創造立體感與層次感,猶如陽光灑落雙頰。經典紅唇,是不加裝飾的性感,永遠的巨星氣質。
妝感配方:

除了令人驚豔的彩妝新品之外,PAUL & JOE 2007夏天另一耀眼新品,顛覆傳統卸妝產品概念的,橙花水凝潔膚乳,標榜:依心情選擇卸妝乳,徹底清潔、不致粉刺、溫和不刺激。
『橙花水凝潔膚乳』,全新乳膠質地,融合卸妝乳和卸妝膠的特點,一次解決各種卸妝困擾,是日本新宿高島屋銷售第一名『橙花潔膚乳』姐妹新作,適合毛孔粗大且紋理鬆弛的肌膚並能緩和肌膚泛紅發熱,消費者可以依照肌膚狀態、當日的心情來有效使用卸妝產品。而無香料無色素與花卉保養成分給肌膚最天然的潤澤,水嫩感橙花香氣舒緩了壓力,肌膚與心靈同時沈浸在歡愉且從容的幸福中。

法式血統、浪漫基因
PAUL & JOE彩妝一向以細緻優雅且品味獨具的風格,廣受消費者青睞,品牌創辦人Sophie Albou 發揮了法式美學薈萃的優雅風貌,讓PAUL & JOE 有別於其他時尚品牌,蔓延著一股浪漫氣息。PAUL & JOE所強調的,不僅是時尚的彩妝保養品,更是一股法式自信、唯美的愉悅魔力,喚醒所有PAUL & JOE女人心中那位多變、迷人的另一個自己。
2007/04/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