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信基多芬自金幫助100位小女孩突破美麗界限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多芬自信基金今(28)日盛大舉辦「多芬自信基金 美麗無界限活動日」。現場共邀請100位媽媽帶著她們的女兒蒞臨,在「張老師」基金會多位義工老師的細心引導下,通過層層遊戲關卡,親身體驗美麗的多元意義。活動現場並邀請到知名藝人陶晶瑩,第3年參與「美麗無界限」活動。在陶晶瑩的帶領下,全場對空釋放象徵「美麗枷鎖」的氣球,她也同時呼籲台下100位媽媽能夠響應多芬自信基金的理念,幫助小女孩遠離「紙片人」陷阱。

多芬自信基金持續協助小女孩打破美麗迷思

活動當天,多芬自信基金與「張老師」基金會共同設計了三項遊戲。小女孩在現場義工的引導下,與媽媽協力突破關卡,象徵對於「廣義審美觀」的體認又更進一步。透過義工的協助,現場100對母女經歷認知自我體態形象(body image)的「繪畫區」,考驗媽媽對女兒了解的「默契大轉盤區」,以及利用當紅偶像明星五官拼湊出一張全新的臉的「拼貼紙娃娃區」。讓現場100位小女孩了解,自己的外表是獨一無二的」。

藝人陶晶瑩則已經是第3年出席活動。她表示,這次的活動讓媽媽們更了解女兒對於自我體態形象的態度。她希望透過今天的活動幫助更多小女孩們更愛自己。
多芬自信基金與「張老師」基金會的校園教育計畫將自5月下旬開始
多芬自信基金成立以來就積極協助小女生建立正確的審美觀。5月下旬開始,多芬自信基金與「張老師」基金會共同執行的校園教育計畫將再度起跑。徐清清表示,今年希望更擴大影響力,以6,000位國小女生為目標,讓更多女孩能自信地喊出「我不完美,但我很美」的口號。

多芬在2004年首先在歐美地區展開《美麗白皮書》全球大調查。台灣地區也在2005年加入這項調查報告。根據2005年的研究結果,多數女性長久以來被媒體所定義的單一「美麗」標準所制約。多芬希望能幫助台灣女性破除迷思、重新審視美麗的定義,進而擁抱自己獨特的美麗。2006年多芬延伸溝通觸角,透過調查小女孩族群,了解她們的美麗心事。想了解更多關於多芬自信基金資訊,請上多芬自信基金網站http://www.realbeauty.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