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醫學美容風潮 美麗法寶 天然尚好 基礎保養首重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追求美麗是人類的天性,這也使得保養品漸漸與人密不可分。隨著生物科技的發達,許多原本在醫學上所做的技術也慢慢發展到美容保養品上,運用生物細胞或其代謝物質來研究開發一系列商品。近年來也隨著彩粧保養品吹入台灣,美容產品在生技業技術與醫學的注入下賦予全新的意義。

隨著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熱潮,應注重基本卸妝的重要;個人清潔的不重視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所適從。開業醫楊志賢醫師表示,許多人很容易輕忽卸妝的重要,平日的卸妝工作如不完整,加上基礎保養也沒有注意,便容易造成肌膚過敏。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想要擁有美麗的肌膚基本工是決對必要的;要美就不能「懶」。
MIKIMOTO COSMETICS品牌經理邱靜怡說,由於這幾年受到全球暖化的影響,天氣常常忽冷忽熱,這對肌膚會造成極大的傷害。所以基礎保養的工作就顯的非常重要,邱靜怡說,在選擇保養品時應選用天然不刺激肌膚,親膚性要佳、容易被肌膚吸收的產品;邱靜怡說基礎保養的程序其實很簡單,就是『清潔』、『調理』、『滋潤』、『防曬』。
另外以雷射治療肌膚問題而聞名近台北車站其生技部門一款新品之晶鑽晶露主要訴求以高修護、高鎖水為肌膚保養重點,在清潔完肌膚後,做修護、淨白、鎖水三合一的保養,除了含有玻尿酸的成分外,還添加甘草精、蘆薈、珍珠精華及雷公根等天然物萃取;上市推出後不少消費者指定購買。由此看出追求美麗是每個人的天性,各生技企業主亦紛紛投入醫學美容的研究,為愛美的人造福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