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搶攻銀髮族除斑、除皺『塑臉年輕化雞尾酒聯合療法』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台灣老年人口以倍速的速度在上升,帶來的商機也高的嚇人。根據數據顯示,2026年的時候老人比例約會到20%,相當於19年後每5個台灣人就有一個65歲以上的老人。而根據工研院數據顯示,我國高齡社會產業市場規模在2025年將可增加至1,089 億美元(約新台幣3 兆5,937 億元),相較2001年的246 億美元(約新台幣8,118 億元),成長約3~4 倍。

龐大的銀髮族商機讓養生、健康、休閒、美容業者相繼投入市場,醫學美容業者看準台灣高齡化社會的抗老需要,推出新的「塑臉年輕化雞尾酒聯合療法」,療程從數萬到數十萬不等,為銀髮族量身打造專屬療程,讓銀髮族想修哪裡就修哪裡,各式皺紋、臉皮鬆弛、老人斑都可以一網打盡、維持青春樣貌。開業醫楊志賢醫師表示,國人通常是年輕的時候用青春賺錢,當進入事業家庭都有成的年紀之後,才發現應該回頭來照顧自己、回復青春光采,以銀髮族在意的臉部問題如:眉間紋、魚尾紋、鼻橫紋、鬆弛法令紋、老人斑等;楊志賢醫師為銀髮族量身打造的「塑臉年輕化雞尾酒聯合療法」有雷射除斑、電波拉皮、法令紋填補注射的微整型技術,針對銀髮族的需要進行美白、除皺、年輕化變臉大改造。楊志賢醫師說,療法內容需要擁有高科技設備與專業注射微整型技術,花費從數萬到數十萬元不等,但因無修復期、免開刀約30~60分鐘,診所中求診的銀髮患者就曾經表示:「我要的不多,我只要年輕美麗。」

雖然現代醫學美容發達,可以靠先進的醫學美容技術挽回青春,楊醫師建議民眾也可以自我保健維持內在與外在的年輕如:均衡飲食運動、適度補充鈣質與維他命C,避免過度曝曬等。楊醫師強調保有幽默與達觀的心境外加修面補心,是維持年輕的不二法門。
 2007/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