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AVON讓台灣新女人大聲說出心願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AVON在母親節當天舉辦“Hello Tomorrow台灣快樂新女人見證派對”,來自全台數百名女性朋友共同見證AVON於榮星公園捐贈的巨型馬賽克壁畫牆公共藝術的揭幕儀式,獲得網友票選為台灣快樂新女人第一名的孫翠鳳也特別出席活動,分享個人多年來保持快樂美麗的私房秘訣;AVON同時於活動揭曉了三位獲得十萬元「明日基金」的幸運得主,她們將在AVON的協助下實現夢想。

承諾將帶領女性朋友走向更快樂的明天,AVON今年全球同步展開「Hello Tomorrow-快樂新女人」主題計畫,於台灣舉辦「台灣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明日基金」全台徵選活動,以及捐贈「明天更美好」馬賽克壁畫牆公共藝術等系列活動。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指出:「一切用心規劃都是希望能帶給女性朋友更多勇於前進的動力,為自己創造更快樂美好的明天」。

處於物質充裕、進步開放的台灣,女性朋友期望達到何種生活呢?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表示:「台灣女性過去順應時代背景要求,最大的特色就是勤奮、容忍,但是在進步競爭的今日,卻顯示女性朋友對自我價值認定及對未來期許與方向不夠清楚,這也是AVON舉辦 “Hello Tomorrow” 系列活動,期望引領女性朋友勇於面對自我,快樂追求美好明天的原旨。」

AVON捐贈巨型公共藝術─「明天更美好」馬賽克壁畫
這座前所未有,長達十五公尺,高度近三公尺,使用了近十一萬片馬賽克瓷磚,其中許多是由義大利空運來台,如彩虹般繽紛的公共藝術造景,將榮星花園與台北城市妝點的格外美麗與具有活力。「台灣十大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入圍人選公佈在快樂新女人見證派對中,同時揭曉了「台灣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活動結果,入圍前十名分別是「孫翠鳳、張小燕、蔡依珊、李永萍、朱衛茵、李豔秋、莊佳容與詹詠然、殷琪、黃韻玲、陳淑麗」,每一位都是台灣各界中具代表性且為生命認真努力的女性人物,就是今日做好準備,對明日充滿希望的快樂新女人。

「明日基金」得獎者出爐,完成夢想藍圖
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也在昨日公佈了三位獲得「明日基金」的得獎者,分別是邱惠敏、蘇慧雅、李素琴;三位「明日基金」的得獎者一致推崇AVON照顧女性朋友的決心與行動力,更可說是台灣新女性的領導者。

AVON也在活動現場,為最在意健康與美麗的女性來賓,設置了健康生活與美妝體驗區,提供參加的女性朋友免費體驗AVON各式營養健康飲品,以及2007年最新彩妝產品與技術。如需瞭解更多雅芳及產品資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