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mod’s hair時尚殿堂魅力揭幕 全新Up & Down洗潤系列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mod’s hair時尚殿堂即日起至五月二十日的mod’s hair時尚週揭下完美序幕。為了使消費者能夠體驗mod’s hair全新up & down系列商品的神奇功效,於巨型洗髮精內特別設立三大體驗區,讓專業沙龍造型師親自為消費者打理最時尚的「UP 空氣感.蓬鬆髮」與「DOWN無燥感.柔順髮」造型。mod’s hair歐洲藝術總監Bela也將在本週末帶領眾知名設計師及凱渥名模演繹up & down概念髮型秀,敬邀所有喜好時尚的消費者一同參加象徵時尚受洗的萬人泡沫派對。

聯合利華個人用品行銷經理徐清清表示,mod’s hair一向強調消費者在家也可以擁有一套專業沙龍級美髮產品,因此今年夏天結合所推出的Up & Down系列產品概念,重金打造高達三層樓高新品樣貌的洗髮精,並且邀請消費者入內搶鮮體驗mod’s hair全新商品的獨特魅力。為消費者創造今夏最時尚的Up & Down造型。

Volume up系列配方含「低分子量水解角蛋白」,能夠徹底修護頭髮,使深層滲透的保濕成分讓頭髮更具空氣感、頭髮根根柔軟、蓬鬆具有彈性; Volume down系列則具有「高階保濕的氨基酸」配方,進一步修護粗糙、分岔或乾裂的頭髮,使頭髮保持直順、不毛燥。

mod’s hair Up & Down洗潤基礎系列販賣機自五月十二日起六週在全省各大鬧區現身,凡是於台中精明一街商圈(5/12~5/25)、台北信義華納威秀廣場(5/26~6/8)與高雄遠百廣場(6/15~6/29)投下五元購買體驗包,即有機會獲得內含萬元沙龍體驗卷的驚喜包--「時尚變髮禮」,憑體驗卷前往mod’s hair專業沙龍,就能夠讓mod’s hair設計師為您量身訂作最時尚的空氣感的蓬鬆捲髮,或無燥感的柔順直髮造型。

mod’s hair時尚週重頭戲將於本週末五月十九日(六)隆重登場,現場除了邀請mod’s hair歐洲藝術總監Bela遠赴重洋親自上陣為凱渥雙胞胎名模張珈禎、張珈瑜以精湛手藝突破相同髮質基因,變化出完全不同的Up & Down頭髮造型,也將帶領mod’s hair設計師與眾多凱渥名模秀出今夏最in的「空氣感.蓬鬆髮」與「無燥感.柔順髮」概念。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