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彩粧新人賽資生堂深耕校園 尋找下一位美粧達人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為讓美麗的種子在校園茁壯,資生堂因此籌辦大專盃彩粧比賽,也因為重視台灣彩粧人才的培育,近年來資生堂更致力於深耕校園。今年適逢資生堂來台50週年,也是「資生堂大專盃彩粧新人賽」舉辦的第三屆。

「2007資生堂大專盃彩粧新人賽」於20日下午14:00假台灣大學集思會議中心舉辦複賽,想搭上時尚潮流,有志成為專業彩粧師的學子們在此齊聚一堂,每個參賽者心中,無不希望過關斬將,只求最後能在決賽摘下冠軍獎盃,獲得資生堂專業彩粧培訓,為自己圓一個邁向彩粧舞台的大夢。

彩粧師行業人人愛 1200人擠破頭
本屆報名人數高達1,200人,創下了歷年來參賽人數的新高點。 無論是就大環境或個人意願而言,彩粧師儼然已成為新興的明星產業,表現出色的彩粧師,不但能受到青睞為明星打理造型,還能有機會躍上螢光幕成為人人矚目的彩粧大師,這樣的光環,絕對令人難以抗拒,也因此,這回不但有3位台大高材生參賽,並一一成功進入複賽。

打造「螺絲釘」新造型 有請上屆彩粧新人王

而為舒緩比賽的緊張氣氛,現場特別邀請到新生代搖滾樂團「螺絲釘」演出,並由上屆彩粧冠軍為他們打造全新造型,展現其接受資生堂長達一年專業彩粧培訓後的驚人實力,並傳授大家簡單的整體造型訣竅,而造型過後的「螺絲釘」也帶來青春搖滾演出,最後,隨著複賽勝出的人選公布,也使現場HIGH到最高點,而這5名勝出的北區複賽優勝者,誰將是「2007資生堂大專盃彩粧新人王」?隨著中台灣5月27日的複賽,南台灣6月2日的複賽優勝者紛紛出爐後,答案將在7月18日的決賽揭曉。更多詳情,請上SHISEIDO 台灣資生堂官方網站 http://www.shiseido.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