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珍珠光裸妝一夏 週年慶特惠大方送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肌膚容易因為日曬而出油、冒汗,導致臉部的彩妝比起冬季更容易脫妝。夏季如何讓彩妝在臉上維持更長的時效性﹗MIKIMOTO COSMETICS行銷部經理邱靜怡建議,可利用富含有舒緩成分(Fresh agent)及結合三種珍珠精華之複合物(珍珠蛋白、粹珠精華及珍珠DNA 膠原蛋白複合體)的『珍珠水』,隨時隨地幫助肌膚補充水分,達到控油、定妝的效果,再搭配使用珍珠隔離乳及兩用粉餅,更可以創造出珍珠光澤的妝感。

  MIKIMOTO彩妝於6/2(六)起舉辦一連串的『珍珠水週年慶發表會』,搭配夏季美白主題舉辦講座暨彩粧體驗活動,針對重視保養的民眾推出『美容講座』、『頂級護膚會』,將介紹顧客如何DIY美白護膚;另外,『珍珠水週年慶動態發表會』更推出免費體驗全系列底粧+定粧(珍珠水)商品,透過不同色系的底妝、創造立體臉的效果和輕薄透亮的珍珠裸妝。於MIKIMOTO『珍珠水週年慶』活動當天來店、即贈送超值來店禮,內含壓縮面膜球12入+MP美白五件組+紗網袋等。活動當日更提供多款特惠組,特惠一,購買CASIA珍珠隔離乳N(原價3,094元,特價1422元),並贈送“珍珠兩用粉餅迷你版+MP5件組”以及凡爾賽玫瑰置物盒。特惠二,購買CASIA珍珠隔離乳N+CASIA珍珠兩用粉餅+珍珠水+珍珠水補充瓶(原價6,400元,特價4,200元),另加贈珍珠精華面膜兩片(單片原價480元)。

除此之外,凡消費滿10,000元,除了有滿3,200元與4,600元的贈品外、更加送MIKIMOTO真皮飾品托盤。想要有好康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了!MIKIMOTO除了給消費者最溫和、純淨的超值化妝水之外,更讓你除去夏季脫妝出油的煩惱,給民眾最清爽無油膩的夏季美妝!珍珠水週年慶發表會活動時間為:6/2﹙六﹚三越信義A8珍珠水動態發表會、6/3﹙日﹚三越桃園店頂級護膚會、6/9﹙六﹚遠東寶慶店美容講座、6/10﹙日﹚SOGO百貨珍珠水週年慶動態發表會、6/23﹙六﹚大立伊勢丹美容講座,有興趣的朋友可把握這些難得的機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