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找工作ㄧ切從”臉”開始~ 十分鐘十分美麗 不是夢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愈來愈多企業主尤其是服務業,在招聘人才時除了熱誠也將外表列入考量之一。據統計;有近3成的企業屬於「外貌協會」,想投身這些企業,外貌也是錄取與否的主要考量,其中4%企業更直言,求職者的外貌是必要條件,雖不用像model一樣的美貌,但至少也要有80分以上。執業醫楊志賢院長指出,臉部是給人的第一印象,顯示外表在求職時的重要性,拜醫學美容的進步,現在只要十分鐘即可變臉變美麗已不是做夢,也提醒求職的社會新鮮人在做求職前除了態度專業度,自信的外表也能為自己加分。

22歲的陳小姐現職為模特兒,陳小姐說:「從小就想當模特兒渴望在申展台上大放異彩,身材皎好,畢業後即往熱愛的模特兒公司應徵,但屢次失利,只因有點塌的鼻,當時真的很痛苦,天哪﹗老天爺為何這般戲弄我,魔鬼般的皎好身材卻有一個塌塌的鼻子」。陳小姐最後在朋友的介紹尋求專業醫師,在醫師的建議與協助下;施行長效型微整隆鼻治療十分鐘即解決多年塌鼻的困擾,現在在申展台上、鏡頭前,表現更亮麗耀眼且更有自信心。

執業醫楊志賢院長表示,以往前來整形的患者大多是貴婦或名媛藝人等,但最近愈來愈多社會新鮮人選擇微整形就是要讓自己變更美。治療最常見的微整形手術大多以施行長效型注射來進行美化臉部和修補瑕疵,其特色,用來矯正軟組織不足或缺損之處,包括:隆鼻、豐頰、隆下巴、豐唇、彌補皺紋凹陷之處等,維持時間約2~10年是一種長效時間的美容注射填補劑,不同於一般玻尿酸,長效型類玻尿酸目前已在42個國家上市使用,我國衛生署已經核准使用。另外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大部分是臉上出現許多痘痘以及毛孔粗大、細紋、暗沉等的問題,因此可利用一些無修復期的療程來治療,像是飛梭雷射、脈衝光,柔膚雷射、淨膚雷射或美白型的雷射等療程來改善這些問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