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佐登妮絲跨足美容市場  推出JCF冰晶全效凝乳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相信只要是愛美的女性,對於「胜鈦」二字絕對不會陌生,的確,近年來美容市場的抗老除皺保養品中,「胜鈦」已成為主流成分,更依其排序不同、分別具有不同功效,如五胜鈦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其他保濕成分相佐可加速緊緻拉提;六胜鈦又被稱為「類肉毒桿菌素」,對於減緩眼周皺紋、法令紋等動態紋路效果最好,九胜鈦能減少黑色素生成、製造等等。
 
在「胜鈦」這個成份被使用在保養品之後,佐登妮絲就開始與瑞士Pentapharm公司合作,歷經數年、研發出前所未有的新一代活性配方JCF(Jordeness
Ceratide Factor)r,堪稱肌膚保養的世紀性嶄新科技大突破!
 
  究竟什麼是「JCF」?它是一個高科技結合醫藥原理的效率新成份胜鈦的複合因子,JCF於2007年初測試、研發成功,它是新一代前所未有的活性配方,特殊的劑型使吸收更深入、更完全,全新獨家的成份使保養功能倍增且有別於傳統胜鈦是肌膚健康的最新尖端科技,此外,我們也針對JCF的效能進行臨床測試,結果發現使用30天能使皺紋減低深度及長度,並使肌膚保水度增加三倍,並使肌膚裏外都健康,JCF可說是美麗產業的一個嶄新發現,也是美容、保養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對人體皮膚來說,紫外線照射、空氣污染等種種外在刺激,會造成皮膚老化、脆弱,若太過乾燥最終形成皺紋,根據醫學實驗證明,「JCF」以特殊微脂囊劑型加強活性成分吸收,更能有效對抗皮膚老化過程,賦予肌膚更多的防禦性。除此之外,「JCF」能使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進而補充皮膚表皮層的神經醯胺,其所釋放出的強效鎖水因子,使肌膚更加平滑、明亮,減少各類型的皺紋,有效對抗歲月痕跡!

因此內含JCF的冰晶全效凝乳,猶如肌膚的隱形面具,讓您不需擔心紫外線的傷害,幫助您加強細胞的體抗力,賦予肌膚更多的防禦性,輕鬆擁有緊緻、水嫩、白淨的完美肌膚,並且幫助預防老化、減少皺紋。更多詳情請上佐登妮絲網站www.jourdeness.com.tw

佐登JCF冰晶全效凝乳
容量: 30ml 售價:5600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