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雅頓綠茶 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讓肌膚醍醐灌頂甦活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每年推出一款綠色驚喜的伊麗莎白雅頓綠茶香水,2007年推出限量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即是以熱帶叢林裡當中的熱情、生命力為發想,在原先柑橘調中加入了美味多汁的熱帶水果有如荔枝、百香果、火龍果,為綠茶香水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活潑面貌。同時,全新綠茶甦活香氛美體保養系列也ㄧ次推出五項新品,包括身體精華、身體去角質霜、沐浴按摩精露、手足磨砂膏,以及手足芳療霜,讓綠茶以及其他眾多珍貴植物成分,除了潤澤肌膚、抗氧化外,還清熱利濕、去熱消火,褪去身體的暑氣與火氣。

醇厚清新的綠茶香,加入熱帶水果,搖身變成清新俏皮的「半熟」小女人
綠茶香水推出的年度限量香調,更是眾多綠茶迷的年度重點收藏之ㄧ。今年推出第五款的綠茶年度限量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調香師是墨西哥裔的羅德吉哥・佛羅斯侯(Rodrigo Flores-Roux),他運用了多明尼加的百香果以及墨西哥火龍果來展現異國情調;再加入帶有濃濃東方禪意的荔枝香調,讓果香更為渾厚,使得今年的綠茶限量香水換上獨特清新、活力、快樂,以及有趣的風貌。
2007年綠茶限量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是以中國木蘭、綠茶、馬可波羅茶來鋪陳馥郁渾厚的茶香,帶有濃濃異國風情的荔枝、百香果與火龍果的花朵與果實來帶出垂涎欲滴、多汁甜美的果香;乳麝香、海藻,以及熱帶黑莓則在香水幾乎散去時,沉沉地飄出清新又帶點暖意、繚繞不去的氣息層次,最後打造出柑橘果香花香調的「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讓人在清新醒腦的綠茶香之外,還表現出自己有如女孩般俏皮、熱情、甜美的一面。

以綠茶與珍貴植物精華打造的香氛美體系列,褪…褪…褪去暑意與火氣
2007年夏天,全新的綠茶甦活香氛美體保養系列上市,承襲2006年限香綠茶甦活香水的清新活力,成份除綠茶外,還包括眾多珍貴植物成分如白茶、綠竹、銀杏、槐花萃取等,提供潤澤、修護、高效抗氧及賦活,除了能加速新陳代謝與促進循環,還將熱毒排出,且清熱利濕、去熱消火,讓身體由裡到外也能享受醍醐灌頂的舒涼感受。

 綠茶甦活身體精華,100ml/NT$1,000
含有綠茶甦活香水的清新活力香氛外,半透明的身體精華液,一抹即吸收的清爽質地,與臉部精華液同樣細緻好吸收;含有綠茶複合物、槐花葉及綠竹萃取,為全身肌膚帶來深層保濕的效果;含矽複合物則為皮膚表面帶來清爽觸感;抗敏舒緩成分還加強肌膚免疫力,抵抗暑氣炎炎中的有害物質。

 綠茶甦活身體去角質霜,200ml/NT$880
沐浴時全身濕潤,以淋巴流向,畫圈方式均勻抹在肌膚上,可加強手肘、膝蓋、背部及雙臀處。含有綠茶甦活香水的清新活力香氛外,高濃度的天然海鹽,在肌膚表面產生逆滲透作用,藉由無感排汗的過程中,將體內多餘的水分及水溶性毒素排出;高單位的多重植物精油,含有蜂蠟、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橄欖油等,為去完角質的肌膚注入完美潤膚精華,讓肌膚保持柔潤、不乾澀!

 綠茶甦活沐浴按摩精露,150ml/ NT$ 880
含有綠茶甦活香水的清新活力香氛外,是一款含有椰子油、芝麻油、葡萄籽油等純植物精油萃取的新型態沐浴按摩油,在沐浴後、或去角質後輕輕抹上,按摩數分鐘後,再用水沖淨;此時,沐浴按摩精露瞬間乳化,在肌膚留下清潤的高度保濕感!茶甦活手足磨砂膏,125ml/ NT$600
專為手足設計的神奇溫感磨砂膏,含天然礦物磨砂顆粒沸石,能高效去除腳底及手部角質,而不傷害肌膚;遇水瞬間,產生神奇溫熱感,加速代謝老廢角質;綠竹精萃與槐花可清熱去火,去除肌膚內的暑氣與毒素。

 綠茶甦活手足芳療霜,125ml/ NT$ 600
含有綠茶甦活香水的清新活力香氛外,是一款清爽舒適的手足潤膚霜。豐富的潤膚成份,如複合植物精萃、生薑精萃等,瞬效修護乾燥的雙手與雙足;防護矽膜成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減少手腳的接觸磨擦,彷彿為雙手戴上隱形手套,為美麗雙足穿上了隱形絲襪。
Elizabeth Arden 2007綠茶限量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2007年6月24日上市)
” 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50ml EDT噴式,NT$1,200
” 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100ml EDT噴式,NT$1,650

Elizabeth Arden綠茶甦活香氛美體系列 (2007年7月1日上市)
綠茶甦活身體精華,100ml/NT$1,000
綠茶甦活身體去角質霜,200ml/NT$880
綠茶甦活沐浴按摩精露,150ml/ NT$ 880
綠茶甦活手足磨砂膏,125ml/ NT$600
綠茶甦活手足芳療霜,125ml/ NT$ 60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