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防曬新主張 雅詩蘭黛夏日熱情放送新花招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夏日,雅詩蘭黛特地走出戶外,於6/1在忠孝SOGO中大門廣場舉辦「豔夏肌膚曲線保養行動」,猛男名模與性感比基尼美女陪你熱情一夏!

。雅詩蘭黛為展現性感的夏日熱情,活動現場還特別請帥氣的余秉諺親自為幸運的消費者擦上防曬產品,帶動現場熱鬧氣氛。有幸成為余秉諺手下欽點的消費者們,各個喜上眉梢,能讓帥哥名模親自為自己又塗又抹,雖然有幾分羞捻,但是仍大呼機會難得,簡直是賺到啦!雅詩蘭黛表示,大部分的人都是替自己塗抹防曬乳,獨自擦防曬乳總有許多死角及不便,像背部這些比較難塗抹到的地方容易遺漏,在熱情的夏日裡,可以試著請親密的另一半為自己塗抹防曬乳,不僅全身都有防曬的保護,親密的互動與接觸讓擦防曬乳這件事變得更有情調,健康防曬又能增進彼此情感,可謂是一舉數得好處多多呢!

身材高大壯碩又喜愛運動余秉諺,絕對是許多女生心中夢寐以求的陽光男孩,那一身黑到發亮的皮膚可是他的正字標記,走到哪裡都吸引著眾人目光。活動現場余秉諺也教導大家正確的夏日防曬觀念,余秉諺指出,防曬與肌膚保養不僅是女生的特權,男生也應該要好好重視,而健康黝黑的小麥膚色就像是他的必需裝備一樣重要,皮膚不僅顏色要黑的好看,膚質也要黑的健康。余秉諺笑說以前的他曾經是個膚色白皙的白斬雞,不過男生太白顯得不夠MAN,所以努力把自己曬黑後,不僅身材線條更顯完美結實,自已也變得更有自信。

雅詩蘭黛的「Sun Performance 妍夏防曬系列」擁有堅強完整的全系列防曬品,針對臉及身體各部位推出不同屬性的商品,全方位幫助肌膚抵抗紫外線UVA/UVB等陽光傷害;除了防曬措施要做好,曬後保養也要更加重視,妍夏防曬的身體保溼霜與潤澤乳,提供長時效性的防護、鎮靜、潤澤等功效,幫助肌膚進行曬後最完整的保養步驟。許多人害怕防曬乳的油膩感,妍夏無油脂防曬噴霧解決您這方面困擾,清爽易吸收的質地,360度的噴頭,輕鬆為肌膚做好保護,滴水不漏的全方位防曬,讓你在烈艷夏日擁有最健康美麗的膚色! 防曬不只是女性專利,更是男性必備的保養觀念。

充滿陽光沙灘的夏季即將到來,還在為自己不夠完美的曲線感到苦惱嗎?雅詩蘭黛極致纖體精華系列幫妳解決這些問題,獨家專利的熱量轉化溶脂配方,結合最新排水科技,有效排除水腫問題,幫助燃燒體內多餘的熱量,讓肌膚滑嫩緊實,曲線更加窈窕,在舉手頭足間散發自信魅力。

雅詩蘭黛「豔夏肌膚曲線保養行動」將在忠孝台北SOGO前舉行為期兩日的活動(6/1~6/2),現場有妍夏陽光男孩發放體驗卡,並有專業的人員提供防曬保養諮詢,讓您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成為最有魅力的健康美人!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