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麗仕獨家推出 史上第一組Jolin公仔多變風采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國際知名美髮沐浴品牌LUX麗仕自邀請蔡依林擔任亞洲區代言人後,產品銷售數字直線飆升,為慶祝麗仕產品銷售屢創佳績,麗仕於6月推出史上第一組麗仕巨星Jolin公仔,以蔡依林的巨星魅力打造完美分身。麗仕Jolin公仔共有閃亮、炫色、活力與白皙4款造型,讓想擁有與蔡依林一樣閃亮耀眼的消費者,永久收藏屬於自己的巨星風采!

不打產品通路價格戰 麗仕Jolin公仔限量網路預購
聯合利華個人用品行銷經理徐清清表示,一直以來,麗仕品牌強調帶給消費者獨特奢華的感受,並頌揚女性擁有屬於自己的閃亮魅力,故此次麗仕以有別於一般消費品打價格戰的行銷策略,以代言人蔡依林為最佳表徵,推出全球獨家限定的麗仕Jolin公仔,呈現麗仕女人具有的多變風采。麗仕Jolin公仔並於6月起在網路上開放產品加價限量預購,預計將引發蔡依林粉絲瘋狂搶購麗仕產品,以換購栩栩如生的Jolin公仔。

徐清清說明,麗仕女人性感誘人,總是散發出自己的獨特魅力,更閃耀與生俱來的巨星風采,而蔡依林自2006年為麗仕代言至今,完美詮釋麗仕「玩美,隨心所欲」的品牌精神,蔡依林的自信與性感,自然而然就能吸引眾人目光,正是麗仕所傳達的玩美女人形象,而此次推出麗仕Jolin公仔,除了讓消費者看到透過不同特色的公仔所象徵的麗仕女人,也讓消費者可以收藏蔡依林的百變風采,釋放每個女人心中的巨星魅力。

麗仕Jolin公仔限量推出 收藏4款巨星風情
麗仕品牌經理陳逸凡指出,麗仕Jolin公仔是蔡依林出道多年以來,首度授權肖像製作的公仔,絕對是史上第一的蔡依林肖像公仔,極具收藏價值。且麗仕此次邀請國內知名插畫家創作設計,經過長時間觀察精準捕捉蔡依林身為麗仕代言人的造型神韻,連蔡依林本人都愛不釋手。

麗仕Jolin公仔共有閃亮、炫色、活力與白皙4款造型,無論是充滿巨星光彩、擁有閃亮秀髮的閃亮Jolin、染著紅銅髮色席捲眾人目光的炫色Jolin、強韌秀髮追求極致美麗的活力Jolin,或是性感嫩白炫耀動人的白皙Jolin,每款麗仕Jolin公仔都依據蔡依林不同的面貌,呈現她多變的迷人風采。

麗仕產品加價購 抽Jolin簽名超限量版
活動期間自6月1日至6月30日止開放預購,只要在全國各大賣場及通路購買麗仕650ml 以上產品任4瓶再加699元,就可以得到炫色或白皙或閃亮Jolin公仔。單次完整收藏「炫色Jolin」、「活力Jolin」和「白皙Jolin」以上三款公仔者再加699元,就可獲得限量版「閃亮Jolin」公仔,同時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蔡依林親筆簽名的一組四款造型全到齊的Jolin公仔!

另外,購買麗仕650ml以上商品12瓶者亦可參加簽名超限量版抽獎!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麗仕LUX官方網站 http://www.lux-star.com.tw。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