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鄭元暢迪奧百萬行頭加身帶頭幫業者搶30億業績!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看準台灣每年30億男性保養品商機,國際精品也大舉搶攻男性美妝市場!以別開生面的時尚秀方式呈現,邀請藝人鄭元暢現身走秀,為迪奧男性保養系列展現獨特、時尚迷人丰采。以時尚產業聞名全球的國際精品迪奧,為因應全球男性保養的需求及滿足大多數人崇尚時尚的態度,特別推出一系列以男性為主的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產品,進駐男性美妝市場,成為精品級保養的重要指標。

再度掀起日本華流風之偶像藝人鄭元暢 特地返台為精品級保養品走壓軸
今日活動現場,鄭元暢特別身著台灣尚未上市、全套由香港空運來台的Dior HOMME服裝,並佩戴全球限量30只,全台灣僅配貨一只,價值高達134萬台幣的Dior HOMME「CHIFFRE ROUGE 102」錶款,迪奧特別調動世界級的行頭,就為了完美烘托此一精品級男性保養品的上市!鄭元暢表示,Dior Homme是他本身相當喜歡的品牌,雖然台灣目前尚未引進,不過對於迪奧相關的流行資訊他一定都不會放過,所以這次迪奧推出男性保養系列商品,對保養相當有研究的鄭元暢,二話不說排開其他工作,以從未正式於螢光幕前曝光過的短髮新造型,為迪奧保養品走壓軸,為時尚秀激蕩出亮麗的火花。

全台唯一型男齊聚的美妝時尚派對- Dior HOMME
活動開場,由凱渥名模黃南英、簡子琦等身著Dior Homme服裝為時尚秀揭開序幕,一場時尚與美妝的結合,將迪奧國際精品氣勢展露的一覽無疑,此別開生面的美妝派對,讓在場貴賓各個看的目不轉睛。

活動現場除了藝人鄭元暢外,迪奧同時邀約多位名人共襄盛舉,共同為迪奧男性保養品上市盛大揭幕,其中包括知名造型師劉培華、珠寶設計師林曉同、藝人K ONE、郭鑫、阿布、安鈞燦、張兆志、Junior等人,齊為迪奧男性保養系列站台背書,可說是為全台難得一見的型男美妝時尚派對!氣質女星桂綸鎂,以迪奧台灣區雪晶靈系列代言人身分出席,成為當天所有藝人中唯一一位女星,為記者會增添驚喜!

國際精品搶佔30億男性美妝市場商機 『精品保養品』為21世紀型男必備時尚配件

國際精品迪奧為滿足消費者追求時尚的態度,以強大時尚背景為後盾,特別針對男性推出一系列同等精品級的DIOR HOMME DERMO SYSTEM男性保養系列,同時提出「精品保養品」已成為時下必備時尚配件之一,21世紀型男不僅穿著有品味,對於肌膚的呵護及照顧也同等重要,企盼帶起一股「買保養品等於買精品」風潮,讓男性消費者在選購保養品的同時,也享有購買國際精品的品質與享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