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田麗代言SWISSWEDA抗皺無痕BO肽平紋精及療程質霜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性感美麗的話題女王田麗再度出席SWISSWEDA抗皺無痕BO肽平紋精質霜及療程組發表會,這一次將以超性感睡衣登場,展現另外一種性感風情。令在場所有來賓驚訝她年輕美麗的完美膚質,引發一連串整型的聯想,田麗神秘的笑著說,自己青春的魅力全都來自於SWISSWEDA抗皺無痕BO肽平紋精質霜及療程組,每天早晚固定使用這項商品,就好像一天24小時都在睡美容覺一樣,輕鬆的達到年輕減齡的效果,讓自己越來越年輕,吸引到許多年輕的追求者呢。

在現場,田麗以一身性感的睡衣裝扮大方的秀出姣好的身材,不過真正讓她桃花運不斷的原因,是來自越來越年輕膚質,許多人都以為她進行了美容整型手術才能夠青春永駐,其實她的真正秘訣就是來自神奇的撫紋減齡覺,在睡前輕輕的擦上SWISSWEDA抗皺無痕BO肽平紋精質霜及療程組,就能夠配合睡眠的不同階段在肌膚上作用,達到撫平深淺細紋的能力,一天一天變的更加年輕。現在的田麗看起來更加的有自信,本來就眾多追求者的她,現在更多了許多年輕的小開對她進行大膽的追求,這些追求者的瘋狂愛戀真的讓她有了年輕20歲的甜蜜感受呢。

田麗愛用的SWISSWEDA所推出的抗皺無痕BO肽平紋精質霜及療程組,能夠激勵肌膚本身療癒、更新、再生的優質作用,又能抑制神經傳導物質使肌肉過度收縮的作用。精質霜是柔細的乳白色霜狀高機能除皺乳霜,劃時代抗齡革命,嶄新高科技毒蛇血清六胜肽,阻擋肌肉過度收縮,撫平表情紋,結合多元抗齡因子模擬人體自然機制,鎖定深淺紋路,密集啟動肌膚更新、彈性膠原蛋白再生,有效對抗深淺皺紋。療程組則分為白天的S凝乳及夜晚的X凝乳,分別提供了12小時的保護,達成肌膚抗老的黃金24小時功效。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