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防曬隔離最耀眼的新成分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要説今年夏天防曬隔離最熱門的耀眼新星,絕對非「水蓮」莫屬。Kiehl’s特別運用「白水蓮」萃取獨特的「蓮花效應」以及「舒緩效益」,由美國紐約研發總部針對亞洲肌膚設計,日本生產製造,推出全新的「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輕盈的超水感,勢必帶起另一波新風潮!

Kiehl’s品牌協理韓禮先指出為了回應亞洲女性肌膚的獨特需求,「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不含油份,輕盈如水般的質地十分清爽,讓防曬無負擔,特別適合亞熱帶氣候與膚質。防曬係數為SPF35及PA+++,能高效預防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也預防自由基增生,減少黑色素沉澱與因歲月形成的黯沉斑點。

蓮花效應複合舒緩效益 防曬+隔離+鎮靜新觀念
「蓮花效應」是指蓮葉表面具有超疏水(superhydrophobicity)以及自潔(self-cleaning)的特性,表面的微結構「粗糙層」能夠將空氣保留在突起物間的底部,使外在的污物或液體無法完全沾附於蓮葉上;同時讓雨天落在葉面上的雨水會因表面張力的作用形成水珠,滾動的水珠會把灰塵污泥的顆粒一起帶走,讓蓮花能一塵不染。「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配方中的白水蓮便屬於歐洲水生植物,除了帶給肌膚優越的隔離潔淨功效外,同時還能能強效舒緩鎮靜肌膚。
韓禮先表示一般隔離霜多只強調防曬,忽略了舒緩也是防曬重要的一環。事實上皮膚在受到陽光照射的時候,陽光中的紫外線UVB及紅外線會使肌膚產生發紅及發熱等暫時性反應,這些反應同時也會導致黑色素的增生,甚至是皮膚發炎或曬傷。「白水蓮」和「苿莉」都具有鎮靜及舒緩的功效,可以阻止黑色素訊號的形成。

L’ORÉAL專利防曬配方 妝感服貼具防汗功效
一般防曬隔離性產品為了維持高防曬係數,會添加物理性防曬成分,常常造成毛孔阻塞、粉刺形成等問題。「白水蓮茉莉UV隔離霜SPF35」維持Kiehl’s一貫的天然草本配方,不但不易使肌膚形成粉刺與痘痘,更具備防汗功能。配方包含L’ORÉAL專利防曬的Mexoryl SX™ 麥素寧濾光環及Mexoryl XL™ AB全效麥素寧濾光環,同時防禦紫外線UVA及UVB的傷害。
配方中的維他命E給肌膚帶來保溼效益,讓妝感服貼。針對即將來臨的夏季保養,Kiehl’s提醒消費者在做基礎保養時,別忘了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一定要記得加上隔離霜,讓肌膚在對抗紫外線傷害之餘,也能舒緩鎮靜肌膚,達到全方位的防曬隔離效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