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隋棠 登上麗星郵輪展開SK-II「珍珠時尚煥白之旅」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頂級保養品牌SK-II首度與《亞太區最佳郵輪公司》麗星郵輪攜手共同引領頂級時尚休閒風潮,結合珍珠時尚與郵輪之旅,於奢華「天秤星號」上展開一場珍珠時尚煥白之旅。此次活動特別邀請才貌雙全的時尚名模隋棠擔任SK-II美麗大使,藉由造型達人李明川巧手,展現白皙透亮的珍珠肌妝容,熱情時尚名媛裝扮盡享時尚休閒風情。

玩美女人隋棠 演譯珍珠光感迷人風采
隋棠自中學時期即在波蘭與加拿大求學,造就他獨立自主的個性與絕佳外語能力,時尚名模及「玩美女人窩」主持人的雙重身分,使隋棠對於保養及粉妝擁有獨到見解。繁忙工作之餘,隋棠喜愛親近蔚藍大海,享受陽光沐浴、海風親吻,而令人心神嚮往的奢華郵輪假期,更是她夢寐以求的享受。對美擁有極緻訴求,即使徜徉於海洋中,隋棠不忘呵護肌膚,讓紫外線不在肌膚留下痕跡,更加以粉妝展現她超級名模懾人光芒,她進一步表示「由於工作關係,必須隨時隨地讓肌膚維持完美狀態,平日著重美白保養外,具有防曬係數且融合保養概念的粉妝產品,更是妝點白皙魅力的秘訣」。

造型大師勾勒完美花珠肌 白皙閃耀一夏
首度登上豪華的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的隋棠,言談中難掩興奮驚奇之感,她表示「在頂級郵輪上走秀是她生平最特殊的經驗,彷彿置身於海洋之中」,在造型達人李明川巧手勾勒下,運用SK-II全新透明珍珠科技,打造夢幻粉妝觸感,其花珠複合因子的雙重粉燦光及亮采遮瑕分子使肌膚呈現白皙珠光細緻觸感。隋棠說道「擁有美麗優雅的珍珠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得到如珍珠般光澤的透亮肌膚更是女人的願望,在SK-II細心呵護下,讓她不必擔心肌膚問題,而SK-II煥白柔光粉餅/粉霜其薄透自然且帶有珍珠光感的特性,則是炎炎夏日出遊時最佳美麗小幫手。」

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 綻放珍珠光芒
前些日子遠赴東歐拍攝寫真的隋棠,即將於七月份出版個人第一本旅遊筆記書,所主持的完美女人窩,也堂堂邁入第二季,認真的隋棠把握每次演出機會,不斷充實自己的內涵,更藉由SK-II完美呵護成為內外兼具的美麗佳人。主持漸入佳境、約戲不斷的她,正一步步朝全方位藝人發展。在可預見的未來中,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隋棠,將散發出如同珍珠般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