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街頭大玩夏日摸摸“茶”耳鬢廝磨嗅聞芬芳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時序已進入夏至,火辣陽光的威力大舉全開,當頭烈日總把人曬到渾身發燙、腦袋發暈,到底該如何才能有效的清涼降火呢?這陣子大多待在酷熱墾丁趕拍新戲,難得回到台北的彭于晏,他的“透心涼”妙招竟然是大玩摸摸茶,他在今天出席一場由伊麗莎白雅頓舉辦的熱帶叢林甦活SPA體驗會中,不但和女粉絲們進行耳鬢廝磨的嗅聞香氛遊戲,還有了進一步的肌膚之親,為幸運兒親自做手部按摩保養,把全場挑逗得滿是臉紅心跳。

難忘舊情人身上的清爽香味 是盛夏中的消暑新歡
即使被南台灣炙熱豔陽烤到幾乎半熟,曬出黝亮巧克力膚色的彭于晏,不但帥氣魅力不減,還多了些許成熟味兒,練就一身消暑解熱絕技的他,首次以清爽的綠茶王子扮相登台,引起熱情女粉絲們一陣驚呼尖叫,提到袪暑解熱,他說:「因為先前拍『戀香』演的就是調香師的角色,所以之後我對於氣味變得更加敏感,也更深刻體會到嗅覺的奇妙魅力……像在酷熱的夏天,在身上噴灑一些清爽綠茶的香味,就能讓旁人感覺好像身處熱帶叢林一般涼快,熱帶水果讓整個人精神都振奮了起來,而伊麗莎白雅頓推出的限量『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就是融合了這二種香調,讓人好像隨時都能被清新涼爽的空氣包圍,這可是我現在天天都不可少的消暑良伴!」

另外,他更少見地主動提到,氣味在他感情世界裡扮演的重要角色。彭于晏說:「分手很久的情人,或許早已記不清楚對方的長相,但她身上的香味,卻往往最令人難以忘懷……」在他記憶中,最鍾愛的正是這種乾淨清爽的味道。同時,彭于晏也大方地在女粉絲耳際及手腕上試噴這款他近來最愛的香氛,並親暱地湊身過去,輕輕嗅聞了一下,和粉絲一起感受他的涼夏新發現,而他更親手撥了香甜多汁的荔枝餵給粉絲品嚐,讓她們個個甜蜜在嘴裡,幸福在心裡。

和粉絲手摸手卿卿我我 挑逗香氛美膚的誘人遐思
既然清新的香氣,是吸引彭于晏注意的第一個條件,那麼要如何才能更進一步勾引彭于晏的愛戀遐思呢?他表示,能讓眼睛大吃冰淇淋的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在視覺上當然最搶眼,但若再加上透出光澤的好膚質,就更誘人了。
「不過,我發現有些穿著比基尼或熱褲短裙的辣妹,常常只照顧到臉,卻忽略了肩膀、手肘或膝蓋等身體皮膚,黑黑粗粗的膚質,看了實在令人倒胃口。」另外,別以為大男孩就不會留意小地方,彭于晏特別提到,「平常有沒有認真照顧,從小地方就可以觀察出來,最令人窒息的完美女生,保養皮膚的仔細程度,是連雙手、雙腳都不會放過,想想看,當一個男生鼓起勇氣牽女生的手時,柔嫩的觸感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

想要又香又水,成為所有男孩們今夏的狂想對象,彭于晏建議美眉們試試伊麗莎白雅頓全新上市的綠茶甦活香氛美體保養系列,不但能使全身肌膚細緻動人,還能美手嫩足,並享受到由內而外醍醐灌頂的舒涼感。為了讓觀眾親眼見識漂亮美肌對勾引異性遐思的魔力,彭于晏大方捲起袖子,在現場親自拉起粉絲的小手,從去角質開始,仔細地為她按摩,能和偶像發生肌膚之親,興奮的女粉絲笑得幾乎合不攏嘴,而台下的觀眾更是看得猛吞口水。

最渴望的戀愛對象 從頭美到腳趾的“半熟”小女人
僅管幾個月前緋聞事件炒得沸沸揚揚,被經紀公司下令封口,不准再談感情事的彭于晏,在媒體的不斷追問下,還是偷偷透露了他心目中理想愛情對象的條件,「氣質清新、充滿俏皮活力,舉手投足間散發著青澀小女人味,且會仔細把每一吋身體肌膚和雙手、腳ㄚ等小細節通通仔細保養,讓整體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女生,是最叫人難以抗拒的,因為這表示她的個性肯定很細心,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會知道如何去愛別人。」



Elizabeth Arden 2007綠茶限量香水“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2007年6月24日上市)
” 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50ml EDT噴式,NT$1,200
” 夏艷水果狂想曲香氛” 100ml EDT噴式,NT$1,650

Elizabeth Arden綠茶甦活香氛美體系列 (2007年7月1日上市)
綠茶甦活身體精華,100ml/NT$1,000
綠茶甦活身體去角質霜,200ml/NT$880
綠茶甦活沐浴按摩精露,150ml/ NT$ 880
綠茶甦活手足磨砂膏,125ml/ NT$600
綠茶甦活手足芳療霜,125ml/ NT$ 600
伊麗莎白雅頓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12-05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