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旁氏輕熟女重燃愛戀白皮書》輕熟女擁有完美的肌膚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專業肌膚保養品牌旁氏今發布《旁氏輕熟女重燃愛戀白皮書》調查結果,針對已有固定伴侶的25至39歲女性,調查與另一半的戀愛模式,接近9成的女性都會與戀人共度重要紀念日、生日及節日,75%女性的另一半會針對每一次的特別節日時間點製造浪漫的驚喜,但近5成的女性認為與另一半的相處已進入到公式化的階段。
七夕情人節是亙古以來歌頌偉大愛情的重要節日,旁氏產品經理林晏如表示:「女性普遍擔心因為年紀增長,與另一半漸漸失去了熱情。旁氏發佈這份調查,希望喚醒台灣輕熟女族群應跳脫傳統年齡賦予的枷鎖,讓外表保養、感情與心態都維持在最佳狀態,擁有創新的生活態度,打破與情人制式化的相處,進而重燃愛戀。」
《旁氏輕熟女重燃愛戀白皮書》記者會也邀請演藝圈模範夫妻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及兩性專家張璇出席,針對審視自身及現代人的感情觀與交往模式,展開精采豐富的對談,學習為愛情添加調味料。
台灣輕熟女渴求打破制式化戀情
《旁氏輕熟女重燃愛戀白皮書》調查結果發現,經過長時間交往的情侶,戀情往往落入俗套,待在家裡各做各的事、漫無目的的逛街、逛大賣場、看DVD與在餐廳吃飯已成為前5大最無法忍受的約會方式。其中25至34歲及35至39歲的女性分別對於待在家中各做各的事及漫無目的的逛街最為反彈。因此,5成的台灣女性表示嚮往一段偶像劇般的浪漫戀情,其中已婚女性的比例又較未婚女性來得高。
張璇以兩性心理的角度分析此現象,偶像劇總是充滿無限美好的動人想像,然而事實上,與那些纏綿悱惻的浪漫情節相比,現實生活中得以長久的愛情卻往往在柴米油鹽的調和下顯得面目全非。在歲月推移之下,雙方卻有可能背道而馳、越走越遠,讓多年的感情按下暫停鍵。因此更要花心思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意,一點一滴增加愛情濃度。
輕熟女應主動變成戀情加溫製造機
在兩人的感情世界裡,5成以上都是由男性為雙方製造情趣,顯示出普遍台灣輕熟女在面對感情時,還是處於被動的狀態。另外,19李詠嫻表示,儘管愛情長跑多年之後走入婚姻,還是不認同把經營愛情當成是一份制式的工作,最怕每天重複同樣的戲碼,讓雙方在平日、紀念日或是過節時充滿無力感。所以應該讓自己變成戀情加溫的製造機,主動雙重維持住外表與內在的新鮮感。
擁有20歲的外表、30歲的智慧的女性對另一半更有魅力 7成的男性認為良好的肌膚保養可為戀情加溫
擁有完美的肌膚讓情人再次動心 度過浪漫七夕
林晏如進一步表示,如果輕熟女覺得雙方已經缺少愛情的甜蜜、對於每年同樣的過節方式感到厭煩,不訪先從自身肌膚保養做起,進而改變舊有的約會定律。歲月奇蹟系列是旁氏經過多年的獨家研發,才正式發表的抗老保養品系列,內含有革命性的CLA科技,能讓肌膚年輕緊緻,重新賦予肌膚透亮無瑕的定義。在七夕情人節充分展現「旁氏輕熟女」的魅力,不僅讓情人看到肌膚的蛻變,更能讓兩人愛戀大大增溫。
李詠嫻也表示:「今年除了會為艾力克斯安排一些情人的巧思外,我更不會忽略了肌膚保養,因為這可是展現自我魅力的好時機,甚至更能為今年七夕情人節添加浪漫氣氛,女人擁有美麗肌膚,也會擁有美麗愛情。」(圖為:兩性專家張璇、艾力克斯、李詠嫻與旁氏產品經理林晏如公佈「輕熟女重燃愛戀白皮書」調查報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