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世界名牌的故事(二)
◎Hermes (1837年,法國)

Hermes,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神話。一切得從1837年說起。Hermes製作馬具起家,馬車被汽車取代才轉做皮件反而是契機,經典的凱莉包靈感便來自裝馬鞍的袋子,因為摩洛哥王妃葛莉絲凱莉在狗仔鏡頭前用它遮掩隆起的小腹而得名,柏金包則是為女星珍柏金改良加大凱莉包好放奶瓶尿布的傑作,絲巾、手錶同樣經典。


◎Coach (1941年,New York)

第一個Coach包包是從傳統美式棒球手套得來的靈感,把皮質變得柔軟而堅韌,還有特殊紋路皮質紋路,洋溢的美式風格,使1941年誕生的Coach永遠有用不完的創意元素,價位則屬精品名牌中較平價的大眾化入門等級,這幾年在日本和全球都頗受歡迎,經典的C logo包也在一片monogram logo風,成功加深品牌印象,烘托色彩斑藍拼接的青春時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