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AVON Hello Tomorrow「2007快樂新女人演唱會」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台灣雅芳從今年開始,期許為女性創造更快樂美好的明天,與全球雅芳同步以Hello Tomorrow為主題,邀請全台灣女人迎接快樂希望的明天,繼今年舉辦的「台灣快樂新女人」網路票選、「明日基金」全台徵選,以及捐贈「明天更美好」馬賽克壁畫等系列活動,台灣雅芳再度推出「快樂新女人演唱會」,邀請六位快樂女「聲」,雅芳新活緊緻煥白精華代言人辛曉琪、永遠的歌壇玉女趙詠華、實力派女唱將黃小琥、嘻哈熱舞歌后溫嵐以最快樂的好朋友錦繡二重唱一同共襄盛舉,以動人歌聲傳達無限感動,與近三千位AVON優秀會員代表共渡美麗夜晚。

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表示:「此次舉辦『2007快樂新女人演唱會』,除讓雅芳會員共聚一堂,也更希望透過音樂,凝聚向心力、展現美好生命力,同時為開創美好明天而努力;所以,我們特別邀請雅芳新活緊緻煥白精華代言人辛曉琪,擔任演唱會主秀,除了獻唱多首經典好歌,同時也與雅芳會員分享十年如一日的美麗保養心得,期望藉由此活動,每位雅芳會員能夠接續Hello Tomorrow理念,繼續傳遞快樂及追求美好明天。」

辛曉琪,表示:「很高興能夠代言自己第一個保養品,其實我對保養和製作音樂的理念相同,總是不斷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追求完美極緻的境界,尤其自己是屬於敏感膚質,對於挑選保養品會格外小心,此次我很放心的使用此產品,期望透過我的分享,能讓大家更為喜愛此產品。」

共同參與這場長達 2 小時的快樂新女人演唱會的女唱將黃小琥,則與大家分享她的演唱心情。黃小琥表示,「我對音樂總是不斷的上癮,唱歌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我很榮幸能夠把這種快樂,和大家共享。希望能透音樂提供大家更美好的力量,我們一起往明天繼續前進!」。而一起參與演出的永遠的歌壇玉女趙詠華也表示,「音樂讓我保持浪漫年輕,能唱出讓大家快樂的歌,就是我最好的人生保養品。這次能以音樂來傳遞快樂新女人的概念,結合音樂來表達,連我自己都很興奮!」

演唱會前不斷排練舞蹈的溫嵐,揮汗淋漓的說,「感受快樂,繼續往更美好的明天邁進,正是我的個人理念。在音樂與舞蹈中,我感受到生命如此美好。很高興今晚能將這種快樂信念與各位共享。」而最好的朋友錦繡二重唱更笑著表示,「能跟好朋友一起相聚、分享音樂,是最快樂的事。能與三千位雅芳好朋友共渡,以音樂會友,看到現場每個人的笑容,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快樂新女人。」

雅芳持續不斷往前邁進,期望讓女性以快樂迎接更美好明日,2007「快樂新女人演唱會」將為今年Hello Tomorrow劃下完美句點。但是,雅芳將以此為長期願景,使之成為一個不斷進行、持續落實的希望工程,同時紮根到每位女性心中。

如需瞭解更多雅芳及產品資訊,請參考雅芳網站http://www.avon.com.tw,
http://www.avoncompany.com。(圖為:AVON HelloTomorrow 2007快樂新女人演唱會-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與演唱者辛曉琪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