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世界名牌的故事(九)
◎Montblanc (1906年,德國)

筆蓋端的六角星標誌隨筆尖流轉,吐露品味,萬寶龍Montblanc原意是歐洲第一高峰「白朗峰」,以此為名,可見其昂藏傲視、立足國際舞台的寓意,1906年創立於德國漢堡,以製作精良的書寫工具馳名,百年的萬寶龍並不以此自滿,要成為全方位精品品牌,2005年開始也賣女性珠寶就是重要佈局,產品線擴及皮件、手錶等。


◎Ralph Lauren (1971年,美國)

Ralph Lauren大學沒畢業就從領帶銷售員開始進入時尚圈,與生俱來的設計天份,讓他不久後也開始設計領帶,為上流社會的馬球休閒運動設計經典的Polo 衫,直到1971年才以套裝訂製為基礎涉足女性服飾,同樣大受歡迎。Ralph Lauren代表的復古且摩登,表現出一種有錢、又有閒的時尚感,懂得生活、也懂得品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