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世界名牌的故事(二十)
◎Lacoste (1933年,法國)

Lacoste的經典,從繡著鱷魚標誌的Polo衫開始,原因無他,創辦人Rene Lacoste是曾贏得法國和英國公開賽的網球高手,夫人則是高爾夫球健將,「鱷魚」則來自Lacoste先生網球場上死咬不放的球風綽號。

說鱷魚牌Polo衫是網球服也好、 高爾夫球衫也罷,更貼切地形容是休閒時尚,經典的Polo衫直到1950年代都只有白色一種顏色,這幾年繽紛的色彩和加重女裝的設計,都是時尚之路的精采步伐 。


◎Pringle (1815年,英國)

近200年歷史的老牌轉型成功,Pringle算是個典範。
Pringle 1815年創立,最早是襪子和內衣的製造商,後來針織品的絕佳品質和優雅的菱格紋也獲名媛貴族的喜愛,1947年起更陸續獲得英國皇家認證,授與象徵尊貴的皇室獅形logo,使菱格紋與獅形Logo都成註冊商標,2000年由新任設計師和經營者加持,注入年輕化的時尚元素,於是老牌重新翻紅,更有活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