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CHIC CHOC玩色十年 創意無限魔女變妝盒 百變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86年10月CHIC CHOC首度進入台灣時,以簡約的包裝,鮮豔的色彩,具有年輕活力的整體感受,深受少女的喜愛!過去十年,CHIC CHOC不斷突破自我,挑戰玩色美學的極限,用美麗的顏色妝點女性的妝容,時而冷酷帥氣,時而甜美可人,是少女們成長回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CHIC CHOC希望藉由不設限的混搭與組合排列,跳脫傳統與束縛以衝突刺激靈感,尋找並實現每一個人美麗的無限可能,呈現最出色的魅力!因此,提出了『衝突美學,大膽玩色』、『色無限‧美無盡』的新主張,期盼台灣的女性消費者在CHIC CHOC的協助下,努力跳脫學院派的教條規範,肆無忌憚的發揮創意,隨心之欲、適情適性!拋開束縛只為追求美的魅力,化身潮流的創造者,風格的發明家!

衝突美學極致演繹‧魔女變妝盒
2007年CHIC CHOC推出衝突美學的極致單品 – 魔女變妝盒,讓女生擁有甜美清純,也同時展現冷酷叛逆的一面,讓天使不再乖巧,惡魔也很溫柔。外觀上,黑白的對比設計相當搶眼,搭配宮廷般的線條,細膩柔美,沖淡了黑、白的冷冽感;變妝盒中將色彩與修容放至於同一彩盤,讓消費者可以輕鬆運用,在使用上更加便利,簡單一盒就可以打點臉上的彩妝;在妝容設計上,亦是以衝突美學的角度發想,希望帶給消費者具有強烈印象的獨特感受,打破大家對天使及惡魔的刻板印象,推出了『叛逆天使』及『溫柔惡魔』的概念,將對立的角色,透過CHIC CHOC的魔力,化為看似衝突卻和諧的角色!「


CHIC CHOC 讓妳看到不一樣的 ─ 飛 Faye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CHIC CHOC並首度與知名樂團 FIR 女主唱 ─ 飛合作,傳達CHIC CHOC的獨特彩妝主張,嬌小的『飛』有著高亢的嗓音,看似乖巧卻有著滿腦子獨特創意;外表溫柔卻愛叛逆裝扮,從內而外充滿著衝突美感,正是這次CHIC CHOC所要傳遞的概念。每個人心中都可以擁有不同面貌,可以乖巧,也可以叛逆,兩者衝突但協調,以巧妙的方式互相搭配,展現個人特質。為了代言CHIC CHOC,『飛』一人分飾二角,演繹兩款主題妝容,一為『叛逆天使』,另外一款是『溫柔惡魔』,完美呈現出內心衝擊與掙扎,釋放最大魅力,讓消費者看到不同以往的 ─『飛』!

『飛』的代言,也宣告了CHIC CHOC的新時代來臨;過去的10年,CHIC CHOC與消費者共度了許多璀璨的日子,在未來的日子裡,CHIC CHOC將以最大力量,設計更多不同的妝容,讓女性可以展現自我魅力,擁有全新活力!魔女變妝盒限定商品全5色 共6款 920元(圖為:CHIC CHOC - 產品開發顧問酒井睦也 先生、代言人 飛、佳麗寶化妝品集團副董事長 鄭娟芳 女士.)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