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極緻奢華 絕美雙唇雅詩蘭黛 絕美金璨唇膏驚豔上市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從20年代性感甜美的Clara Bow鮮明的紅唇,到安潔莉娜裘莉 媚惑動人的性感
豐唇,口紅永遠是女性展現自我性感最直接的表現。口紅不僅讓女性變得更美麗
誘人,口紅傳達的美麗性感更是超越了年齡、種族等界線。即使女性妝容隨著潮
流不斷變化,但擦上口紅的雙唇永遠是女性性感展現的最佳重點。雅詩蘭黛復刻
1984年第一款直線條凹槽的金色經典口紅,將其重新設計、賦予時尚品味,並添加最先進的科技及成分,演繹成一系列極具奢華、性感的全新「Signature Hydra Lustre Lipstick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

美麗的創新
靈感來自1984年雅詩蘭黛的第一款直線條凹槽外殼唇膏,但全新的絕美金璨唇膏系列,還加入了許多的創新概念,為了保有雅詩蘭黛第一款直線條凹槽外殼唇膏的原創精神,雅詩蘭黛將當年的金色凹凸線條設計外殼重新詮釋,保留了原創的優雅風格與精神之外,將金色條纹設計纖細化,使唇膏本身看來更為修長,以強調整體流線感與時尚感;唇膏蕊芯也經過設計以迎合外殼的改變。包覆蕊芯的旋轉杯口則由傳統的白色改為透明色、唇膏頂部還飾上雅詩蘭黛的經典Logo。整支唇膏不論由內到外都經過細密的設計與詮釋,強調時尚但保有原創設計的經典精神,呈現出時尚與性感兼具的氛圍,及雅詩蘭黛專有的奢華優雅美感。

滿足所有女性的夢幻唇膏
除了外觀,在口紅的質感研發上也有重大的突破,負責研發絕美金璨唇膏的產品研發中心資深副總裁Anne Carullo表示:「女士們對口紅的要求是非常嚴苛的,不僅質地要清爽、色澤要飽滿、還要能長效保持雙唇的水嫩感。但往往這些元素所需的材料當中有很多屬性是互相抵制的,如果要滿足這些需求、並能調配出黃金比例的口紅,無疑的是一大挑戰。」
為了要完成這項任務,雅詩蘭黛產品研發部門特別聘請了10位肌膚化學專家,再經過長達兩年的研究與測試後,終於調配出新一代的完美口紅配方來迎合與滿足女士們心目中「完美唇膏」的需求與渴望。

同時,雅詩蘭黛為了確保這款比例完美又兼具革命性的絕美金璨唇膏能滿足全世界的女性,雅詩蘭黛產品研發中心更邀請了北美洲、歐洲與亞洲共500位的女性試用。並找了250位女性試了150種的全新香氛,選出她們心目中最喜歡的香氣。同時,為了讓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色系更為完整,雅詩蘭黛研發中心邀請了世界各地的知名專業彩妝師,挑選出他們心目中最喜歡的顏色,並為這系列唇膏進行更完整的顏色搭配與分類。

卓越的革命性配方
雅詩蘭黛研發中心在新唇膏中放入全新、正在申請專利的超細緻親肌配方,不僅能為雙唇帶來持久的滋潤度,並同時賦予雙唇水嫩的質感與時尚色澤。經典怡人的香味則來自獨特的無花果與香草萃取物,讓妳每次擦上唇膏後,都能在雙唇散發出淡淡的迷人清香,使妳的迷人指數加倍。

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運用了最新的氣蠟複合基底配方完全改善了傳統使用石蠟唇膏的缺點,讓唇膏本身容易延展,具有舒適潤澤效果外,還像空氣般清透,擦口紅時的手控感也變得更好操控。另外,超先進光感保濕柔嫩配方,能夠柔潤保濕雙唇。高機能微粒顯色蠟則能維持唇膏的真實色彩,保持色彩鮮明活潑。透過黃金比例調配的配方,讓這系列的唇膏在嘴唇上能完全發揮出完美口紅的極致效果-持續保濕、色澤飽滿、晶瑩閃耀。

全新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將口紅分為四大色系,每一色系再依其顏色的深淺與色調一一細分。這4大類包括:粉紅-莓紅、淡紫-紫紅、裸色-棕色、珊瑚紅-红色與一款無色SPF15防曬護唇膏共30色。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10月15日全新30色上市,建議售價NT$800(圖為:雅詩蘭黛絕美金璨唇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