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RéVive全新完美眼部呵護三重奏顛覆妳對雙眸保養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眼周肌膚是全臉最細緻、最需要被呵護的部位,但由於熬夜、壓力,再加上眼部各種彩妝的傷害,細紋、黑眼圈及泡泡眼,使得女人的雙眸,成為洩露年齡的地方。愛美的妳該如何從雙眸開始隱藏肌膚的真實年齡呢?繼之前RéVive所掀起的「OFF美肌新哲學」後,2007年『RéVive美肌實驗室』首度將可以增強細胞呼吸作用、平衡肌膚PH值的活酵母精華加入眼膜裡,徹底給妳完美細緻的眼部呵護,ON出晶亮光采!

這款顛覆過去只能敷10~20分鐘的眼膜新品☆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是目前保養品牌中,唯一能夠停留在眼周一整晚的眼膜。主要在於其特殊成份,需要利用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才能讓它慢慢的滲透、淨化,以喚醒肌膚細胞,加速新陳代謝,消除浮腫、撫平細紋、淨白眼圈,使眼膜發揮它應有的、最完美的功效。夜晚就讓☆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為妳奏出全新完美眼部呵護三重奏吧!
第一重 深層淨化、排毒 淡化黑眼圈 消除眼部浮腫
活酵母精華(Saccharomyces Lysate Extract),由酵母加水分解之後的萃取液,能補充肌膚內部的養分交換作用,幫助肌膚能量的合成,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來吸收更多有效保養成分。另外,可增加細胞呼吸作用,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平衡肌膚PH值,以達到淨化、排毒、舒緩眼部浮腫及黑眼圈等功效,並提升肌膚的抵抗力。脂溶性維他命C(Tetrahexyldecyl Ascorbate),它是由「左旋維他命C」與「棕櫚酸」經由微脂囊包覆技術,將淨白成分包覆其中,對於細胞膜的滲透性高,容易被皮膚吸收。且不具酸性,因此完全不會刺激皮膚;產品活性較穩定、不易氧化。可用於對抗自由基,避免肌膚老化;改善鬆弛肌膚,增加飽滿潤澤感;對於異常之色素斑點,可進行肌底黑色素還原。故可淡化黑眼圈,緊實眼周肌膚。
第二重 全方位抗皺、保濕 撫平細紋 柔嫩眼周肌膚
而三胜肽(Palmitoyl Tripeptide-5)等成份,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以達到抗皺及保溼的功效,因而可賦予肌膚極佳的潤澤感。而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是肌膚最有效的保濕聖品,能吸收其重量800~1200倍的水,是絕佳的親水性保濕品, 可使肌膚光滑柔嫩。維他命E(Tocopheryl Acetate),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可防止老化、保持青春活力。
第三重 有效修護、隔離 在睡夢中建立起眼部肌膚的防護罩
乳油木果油(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內含豐富的肉桂酸鹽的三帖烯酯類,能夠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UVB,因而可達到保護隔離的作用,是天然的防曬成份。另外,它還具有大量的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能夠有效防止老化。乳油木果油非常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對象及個年齡層使用。
由於☆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為一種乳霜狀物質,因此不必擔心剪裁大小不合東方人眼型的問題哦!只要夜晚輕輕一敷,隔天就能夠讓眼部周圍的肌膚鎖水保濕、撫平細紋、增加緊實度,從此就可以向皺巴巴的魚尾紋說Bye Bye囉!
★ 產品資訊
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 NTD 7,500 / 30ml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使用方式:每週使用1~2次於清潔過後的眼周肌膚上。夜間使用,無須洗淨,讓眼膜停留在肌膚上一整夜。
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專櫃區為1.台北SOGO 復興館旗艦店 2.新光信義區A4館

(圖為: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