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雅詩蘭黛 漾透水潤護唇蜜SPF15超效保護滋潤配方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每位女士都渴望雙唇可以同時享有自然紅潤的色澤與全然的舒適度,而且時時刻刻受到細心呵護的嬌寵。雅詩蘭黛全新產品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將滿足女士們對唇蜜的所有需求!添加防曬係數SPF15以避免雙唇受到紫外線的傷害,自然淡雅的色澤令雙唇倍顯健康紅潤與柔軟,帶給您的雙唇超然的舒適體驗。

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不僅是細緻的護唇膏,高珠光的質地與自然透亮的色澤也非常適合每天使用。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為您營造好氣色的同時也不忘了添加更潤澤保濕的配方與防曬係數的保護,以隨時抵擋環境中的破壞因子。

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共有六個顏色可供選擇,只要輕輕一抹,雙唇將瞬間感受到輕盈透亮的潤澤感與舒適度,完全沒有黏膩與結塊的不愉快感。想要雙唇看起來健康紅潤,讓人想一親芳澤嗎?使用超保濕配方的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來呵護與舒緩您乾燥的雙唇吧!

‧ 原料中加入大豆油、維他命E、A與C,以及特殊複合維他命(E、A、C)、賽絡美2、氨基乙酸及野生大豆精華等天然護唇成分,達到有效保護及滋潤雙唇的功效。
‧ 防曬係數SPF15幫助雙唇抵擋紫外線UVA與UVB所帶來的傷害。
‧ 全新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配方中注入一種非常特別的聚丁烯成分,可以賦予雙唇豐潤度與舒適度,透亮的珠光感以及自然淡雅的唇色,更將雙唇完美的呈現。

漾透水潤護唇蜜SPF 15共有Coral、Pink、Rose Pink、Berry、Tan及Clear六種顏色可供選擇。
漾透水潤護唇蜜SPF15 11月1日起全省百貨公司雅詩蘭黛專櫃銷售 建議售價 NT$600
(圖為:漾透水潤護唇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