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RéVive光采睛亮眼膜及活力眼霜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2007年RéVive最新秋冬保養類新品☆光采睛亮眼膜☆,具有創新成份活酵母精華,它是由酵母加水分解之後的萃取液,能補充肌膚內部的養分交換作用,幫助肌膚能量的合成,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來吸收更多有效保養成分。只要一週兩次,輕輕一敷,就能夠喚醒眼周細胞,加速肌膚新陳代謝,以消除浮腫、達到拉提緊實的功效。而其它的時間,就交給☆光采活力眼霜☆吧!它結合多種緊緻激活精華成份:表皮生長因子(EGF)、多元緊實肌膚因子(Firming Agents)、抗氧化物(Antioxidants) β-甲基羧酸聚葡萄糖,能在短時間內同時解決黑眼圈與乾燥小細紋的困擾。持續不停地交替,讓女人在眨眼之間,更加嬌媚、動人!

Only SOGO復興館
凡購買 光采睛亮眼膜 30ml
即可獲贈 光采活力眼霜 6ml
尊榮價 $7,500 原價 $9,300 (圖為:RéVive光采精緻睛亮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