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Swissweda 從頭到腳的全能呵護要您當個完美女人!!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貼心的瑞士品牌Swissweda知道寒冬的季節變化,對皮膚的傷害,針對入冬換季,特別推薦了臉部、唇部、身體,不可或缺的三大保養聖品。讓您美麗自信的迎接聖誕假期!

臉部→ Swissweda平紋精質霜 (容量: 50ml / 玻璃瓶裝附紙盒 售價:38,000元)

Swissweda平紋精質霜,精質霜是高機能除皺乳霜,劃時代抗齡革命,嶄新高科技六胜肽,阻擋肌肉過度收縮,撫平表情紋,結合多元抗齡因子模擬人體自然機制,鎖定深淺紋路,密集啟動肌膚更新、彈性膠原蛋白再生,有效對抗深淺皺紋。

唇部→ Swissweda抗皺無痕豐潤唇霜(容量:15ML 售價:2950元)

Swissweda抗皺無痕豐潤唇霜,添加抗皺明星成分Pentapeptide-3三胜肽體,從內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唇紋,並添加小果椒、薄荷多種植物萃取,藉由刺激循環而增加的熱效與血管收縮,進而改善暗沉無光澤唇色。激膠原蛋白增只需60秒迅速撫平唇紋,呈現出漂亮的3D立體豐唇!

身體→ Swissweda活顏完美極緻魚子美體系列
活顏完美極緻魚子美體盈潤乳 容量:200ml 售價:5600元
活顏完美極緻魚子美體精質霜 容量:150ml 售價:8000元
Swissweda活顏完美極緻美體系列-「魚子美體盈潤乳」及「魚子美體精質霜」讓您親身體驗貴婦般奢華享受,突破傳統專櫃乳液/乳霜的功效,特別添加被譽為「海洋之鑽」的Caviar Extract 魚子精華。奢華的魚子精華含豐富的膠原蛋白,能活化緊緻身體每吋肌膚,完美保濕機制,層層鎖住水分,細緻膚紋。質地細緻不油膩,具有絕佳的參透性及延展性乳液中,擁有抗皺、緊緻、嫩白、滋潤、保濕五大功效。
瑞士品牌Swished推薦的三大寒冬換季保養聖品,驗室的科技精華,要讓台灣的女性能擁有無後顧之憂的寒冬防護,也同時能享受與歐洲零時差的保養呵護,要您當個倍受寵愛的完美女人!(圖為:Swished平紋精質霜)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