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女學生 滿意推薦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在全球抗老保養市場履創銷售佳績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今年秋冬推出的「全新升級版」更大膽挑戰專業試用!9-10月經全台北中南邀請百位懂肌膚的女學生,進行抗老認知大調查暨新品試用 ,調查結果發現女學生大多在意臉部提早出現老化狀況,認為至少25歲就該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而試用「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四週後,更有高達八成的女學生表示滿意,在膚質變柔嫩、細紋變淡、斑點淡化等整體皮膚狀況,皆獲得良好改善。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自2001年開始,累積全球熱銷三千多萬瓶的佳績,在台灣也創下一百三十多萬瓶的銷售佳績 。根據模範市場研究公司(TNS)調查指出,雅芳已成為今年(2007年第1季)國內抗老產品市佔率第一的品牌!
使用「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升級版」四週後,有八成的人感覺細紋變淡,臉部肌膚變得光滑,整體膚質改善,而更高達92%的女學生覺得「膚色變的更均勻、更有光澤」。這群擁有專業知識,懂皮膚的女學生們,對於「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產品總體表現也有極高的評價,認同「質地細緻」者達96%、「產品好吸收」達82%,使用起來「氣味清新」,也獲得90%的女學生青睞。
百位試用「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的女學生中,目前就讀成功大學的洪曼珊表示,「對年輕的肌膚來說,它是一款非常適合的入門級抗老保養品,不但滋潤度高且非常溫和穩定,在使用產品四週後,我以前換季時會有的脫皮狀況都不見了」。邱瑋婷也驚喜地發現,在試用產品後「不僅肌膚的保溼度提升,連毛孔及細紋都減少了!」
陳律臻更特別跟身邊的朋友分享「抗老要從年輕開始」,美麗的外表也是專業的表現,要為未來的美麗和成功做準備,就要從25歲以前開始努力。

受訪女學生大多在意臉部肌膚提早出現老化問題,膚色暗沉、無光澤」則是最令人困擾的,「課業壓力」及「熬夜、作息不正常」則被公認為現階段兩大肌膚老化殺手,調查的專家張少平先生表示:年輕肌膚內的活膚酵素功能較完整豐富,25歲以後肌膚的活膚酵素會急速減少,除須維持正常飲食作息外,適時適當使用抗老保養品更是必修的美麗學分。雅芳產品群經理王學舜表示,全新升級版的雅芳新活海洋元素。成分上除了原有的冰原修護因子及海洋原生質外,升級版更添加深海珍貴的紅藻萃取、活膚胜肽、及玄米萃取精華等,強化肌膚的「救、守、攻」能力:救:「修護」受損肌膚、守:「活化」肌膚、攻:防堵體內老化反應達成「肌膚防護」,讓肌膚新活再生,維持在如25歲的柔嫩細緻,是推薦給輕熟女延緩老化的優選抗老保養品。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 50ml,推薦售價3,000元。北市衛粧廣字第96100299 號
(圖為:試用推薦雅芳新活海洋元素全新升級版的女大學生们)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