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FANCL承諾無添加 給肌膚 蘊發淨透美顏的光采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盧靜怡醫師,針對FANCL網路調查台灣千名OL肌膚問題的結果指出,女性共同的肌膚困擾前十名當中,就有粉刺、痘痘、痘疤、暗沈、乾燥及過敏等六項困擾,極可能因保養品中的添加物所引起。

盧靜怡醫師表示,名列肌膚困擾之首,也是多數病患求診原因的粉刺、痘痘問題,可能是保養品中的石油介面成份及礦物油作祟,而保養品中色料的沈澱,易造成肌膚暗沈無光澤,盧靜怡醫師進一步強調,即使在安全含量內,長期使用保養品中的防腐劑、香料、礦物油、石油類界面活性劑成份等添加物,仍有可能刺激皮膚引起問題,尤其是敏感脆弱的肌膚,更應該避免使用含添加物的保養品。

1980年,FANCL第一瓶不含防腐劑的5ml玻璃瓶問世,不僅涵載了FANCL對女性護膚的純淨守護,更是眾多女性對自然美肌的殷殷期盼!

27年來始終堅持不含任何防腐劑、殺菌劑、石油類界面活性劑、香料等添加物的「無添加」保養品,FANCL株式會社名譽社長 池森賢二先生相信,站在消費者前端真正為顧客著想,消除女性所有美容保養的「不安、不快、不便、不滿」,是FANCL對消費者永遠的承諾。


FANCL進一步以「無添加科技」探究更顯著的美膚效果,發現「藍色麝香豌豆花」的極致美肌秘密,也是第一個成功萃取此精華添加於護膚產品的保養品牌!


FANCL教育訓練經理許容甄表示,FANCL驚豔於花瓣中蘊含的天然美肌功效並致力開發運用,終於找尋到溫暖、日照充足的宮崎縣一栽植溫室,作為專屬供應產地,更給予一個美麗的名字: Beauty Blue!每逢11月採收季節,師傅必須在寒冷清晨中,親手一片一片摘取極易損傷的花瓣,仔細清洗後,再從中挑出瑕疵或受損傷的花瓣,花瓣在90度熬煮釋放出美麗的香甜湛藍後,以0.45微米過濾孔反覆過濾,凝聚萃煉出天然美肌精華,正因為如此難得,不僅顯示了Beauty Blue的珍貴,也呼應了她恆久不凡的傳奇色彩。

FANCL透過先進無添加美容科技,提供肌膚360度全方位修護,並提升肌膚自體三大能力-防護、活化、保濕,不分晝夜的喚醒肌膚自我機能,賦予Beauty Blue能夠長時間自我防護、活化的力量,FANCL全新升級的新.無添加基礎保養,無限期延長肌膚保鮮期,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的完美狀態。

「無添加基礎保養系列」,即將於明(2008)年1月11日正式在台上市。在此之前,FANCL特別與新光三越獨家合作,於2008年1/1~1/10進行「無添加基礎保養系列」首賣活動。

另外,1/1~1/31新光三越FANCL專櫃獨賣FANCL 活膚DX體驗組,原價NT$980獨家特惠價 NT$490,豐富內容含化妝包內含潔顏粉13g+化妝水10ml+乳液10ml+試用包各一,以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