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法國嬌蘭『蘭鑽再造精萃素』經典登場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180年來,法國嬌蘭一直秉持著對品質的高規格堅持,不斷創新研究,嚴選最上等的天然原料,研發出無數劃時代的經典產品,如邁入第20年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及擁有21年歷史的『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精華素』等,在2006年推出『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更成功引領全球保養品精品化的新風潮!法國嬌蘭品牌經理于琦指出:「法國嬌蘭於2008年成立滿180周年,跨越兩個世紀的傳承與創新,延續時代美學的品牌形象,猶如現代女性在傳統與現代的角色轉換,以全新價值觀勇敢實現個人理想,挑戰自我,就好比180°是象徵半圓的原我,永遠追尋完美的360°超我。法國嬌蘭180°女人展現出蘭花般亙古的生命韌性,懷抱著進階理想人生的360°夢想,綻放新時代女性無限可能的耀眼鋒芒!」

『蘭鑽再造精萃素』(Orchidee Imperiale Serum),結合2倍高濃縮的「蘭鑽精萃原素」(Imperial Orchid Molecular Extract),並獨創「密合導入雙科技」,讓活性成份100%融入並精準導入肌膚;使用瞬間,肌膚更細緻、明亮、光滑有彈性,讓全球女性體驗歲月痕跡瞬間歸零的喜悅,共同見證法國嬌蘭精品保養美學,證實以下六項抗老功效:

I. 強化細胞膜,確保細胞正常運作

II. 活化細胞,促進表皮細胞的再生能力

III. 保護DNA,防止肌膚老化
IV. 減少IL8細胞激素生成,抑制肌膚老化現象

V. 刺激IL 10細胞激素的生成,幫助肌膚維持年輕狀態

VI.抑制酪胺酸脢的生成,有效降低黑色素的產生白皙透明。

『蘭鑽再造精萃素』除了獨家明星成分的「蘭鑽精萃原素」外,還有包括能緊緻肌膚的小麥蛋白、能增進新陳代謝的芍藥根部萃取、抗氧化的巴西堅果萃取、保濕的枇杷葉萃取、能美白的法國草本植物 -露水草根部萃取及抗皺的五胜肽等其他明星成分。是一款精品保養品中含有完整抗老功效的登峰之作。
『蘭鑽再造精萃素』時尚流線外型,時尚流線的外型、金色的瓶蓋、靛藍色的玻璃瓶,以及蘊含最頂級珍貴的保養成分,更加滿足追求蘭鑽級保養女性的期盼,讓每一次保養都是奢華的蘭鑽級五感奢華饗宴。『蘭鑽再造精萃素』的質地細緻且容易吸收,宛如緞般柔滑的薄膜,魔法般與肌膚完美結合。伴隨著迷人的香氛圍繞:清新前味是玫瑰花瓣與蘭花的調和;花漾中味是白色蘭花融合著玫瑰與天竹葵;細緻基調是維吉尼亞香柏,同時體驗視覺、觸覺、嗅覺的多重享受。

『蘭鑽精萃再造系列』共含四款產品,相互搭配使用更能持續發揮精準的導入作用,完整且深層滲透進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獲得前所未有的滋潤、緊實與明亮感。
蘭鑚再造精萃素 30ml / NT $13,000
蘭鑽精萃再造霜 50ml / NT$13,000
蘭鑽精萃再造乳 30ml / NT$ 9,200
蘭鑽再造眼唇精萃素 15ml/ NT$ 5,600


慶祝法國嬌蘭180周年,特別與時尚金飾品牌Just Gold®合作,共同結合「精品保養」與「奢華金飾」兩大精湛工藝,精心打造出限量珍藏版的「蘭鑽180°美麗」24K金質墜鍊。為法國嬌蘭180°女人打造女性的美麗奇蹟,綻放新時代女性無限可能的耀眼光芒!

「蘭鑽180°美麗」24K金質墜鍊,兩個墜子分別是法國嬌蘭的雙G logo及蘭鑽精萃再造霜的瓶蓋,中央藍色部分以紫羅蘭光芒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圓心鑲製而成,並以18吋真皮皮繩串起,展現精品級的質感與奢華。

法國嬌蘭同步慶賀『蘭鑽再造精萃素』經典登場,2008年1月1日至1月31日,凡購買2008新品『蘭鑽再造精萃素』乙瓶,即可獲贈Just Gold®「蘭鑽180°美麗」 鍊墜乙條(價值NT$4,000) (限前1,700名,每人限贈乙次) 。 上市日期:2008年1月1日

(圖為:法國嬌蘭蘭鑽再造精萃素』經典系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